好好休息了幾天 大家都痊癒過來了嚕
謝謝各位關心「我們這一家」喔~~祝福滿載(。ゝω・)~♡

◇◆…◆◇…◇◆…◆◇…◇◆…◆◇…◇◆…◆◇…◇◆…◆◇…◇◆…◆◇…◇◆

回正題~今天要介紹之前提過的JS鏡子♥ ↓↓

 ↑↑呎吋參考

之前告訴大家我托網友幫從台灣帶回來給我的Jill Stuart的摺鏡&手拿鏡
拍照拍到我想發脾氣 因為光面真的好難拍到好角度
不是拍到相機就是拍到手指/自己的臉 最後總算拍到想要的效果了~呼~~φ( ̄▽ ̄*)

先讓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參考一下兩塊鏡子的size(上圖)& 價位

台灣專櫃售價:
摺鏡NT650<=>HK$171
手拿鏡NT900<=>HK$237

日本專櫃售價:
摺鏡2500YEN<=>HK190
手拿鏡3000YEN<=>HK$230

ISWII的台灣JILLSTUART價格情報↓↓
【PART1】http://www.iswii.net/post/show/5219
【PART2】http://www.iswii.net/post/show/5213

日本JILLSTUART官方網站↓↓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menu.html

【香港情報】
JILLSTUART也打算進註香港嚕
香港的姊妹們到時候也可以盡情血拚了 期待吧♪ヽ( 〃 ̄ω ̄)人( ̄ω ̄〃 )ノ♪

OK~現在就去看看我敗的兩塊鏡子
06色的腮紅有空再發文喔!因為我根本未捨得用♪(´ー`)


 ↑↑摺鏡的CLOSE UP(正面)

 鏡子外表看來像金屬質感 但其實全部都是膠製品
 值得一提 感覺上面鑲了寶石的位置其實一樣是膠製的
 只是切割面令視覺上看來像寶石般有折射而已
 
 雖然全部是膠製 但閃爍度卻很高
 所以都不失華麗的感覺喔(((愛~ヽ( ̄▽ ̄)/~愛)))

 不過膠揭蓋的部份有點難打開
 除非將鏡子以倒轉方式打開才更順手

 ↓↓摺鏡背面&絲質保護套


 ↑↑摺鏡細節CLOSE UP(背面)

 ↓↓保護套細節(有英文字J的水鑽圖案喔~套內還印有JILLSTUART字樣

 
 ↓↓摺疊的時候就是這樣嚕(我比較喜歡背面~真的好夢幻~~)正面反而一般而已


 
 另外有些朋友會很在意摺鏡平放時的角度(KATY就是那一類)
 拍這一張給想入手的朋友參考看看↓↓ヽ(* ̄・ ̄)ノ^☆

 JS的摺鏡角度不合我胃口 平放是放置於1呎外才能看到自己整張臉喔
 有點有遠了吧~可以再向後調多一點會更好>//<
 凡事就是沒有十全十美 我了解的( ̄ε ̄@)

◇◆…◆◇…◇◆…◆◇…◇◆…◆◇…◇◆…◆◇…◇◆…◆◇…◇◆…◆◇…◇◆

接著再介紹手拿鏡嚕!


 ↑↑未拆開的時候是這樣~鏡子背面的仿琉璃表面有保護貼的喔!(撕掉之後就會變得亮亮的嚕)

 ↑↑背面&正面(鏡子部份是呈隋圓形的~勿誤以為是圓形)


 ↑↑手拿鏡節CLOSE UP(背面)
 
 ↓↓手拿鏡細節CLOSE UP(正面)鑲了一顆大水鑽 /(背面)是仿水鑽而已~其實是膠製的

 ↑↑手拿鏡細節CLOSE UP(手握部份~末端)是一顆膠製的寶石喔 /(正面)膠邊緣的細節部份

 手拿鏡不用說~我是在家用的
 帶出門用未免太誇張了吧 有人會帶它出門嗎@W@””

 拿在手上很有質感 雖然是膠製品
 但和摺鏡一樣 看起來都不失華麗感
 根本看起來和金屬沒有兩樣

 不過用的時候就是因為太愛護它的關係
 令我感覺有點點用得不夠順心(ノ´Д`)ノ★

 但見到它放在化妝臺上真的很有公主風喔
 不愧是夢幻商品 小小一塊鏡子也能華麗到這種地步
 細節部份都製作得很別緻喔 有彌補到膠製的缺憾吧

 不過總括之言 我比較推摺鏡
 因為實際用途較高 反而手拿鏡只能放在家裡用而已ヽ(*´з`*)ノ+。:.

 

 有想到再補回來~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