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特出表達現在愛用它的感覺~閃亮中━━━(ノ`ゝ(ェ)・)ノ・*:..。o○☆*゚+.☆。+

其實這兩個產品已買了個多月了,拖到現在才去寫而已,
因為我一直未試清楚化妝水的效果,所以不想太快評論它好用與否,
直至最近香港的天氣開始轉涼,所以會令皮膚變得較乾燥,
開始要比夏天的時候更注意為皮膚做注水功夫嚕!

Kanebo這個開架系列還有其他膚質條件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最底處的日文官方網站參考~~

來開始分享用後感吧!(5★ 為最高)


【Freshel WHITE C美白補濕潔面乳】

保濕度 ★ ★ ★ ★ 
用後不會有乾燥感,有令人滿意的保濕效果,
而且皮膚有更嫩的觸感,水煮蛋臉喔~~

美白度 ★ ★ ★ 
我用這個有一個月左右,皮膚有顯得更均勻,
但不肯定是否有變白啦~因為我本來的皮膚已偏白,
所以就算有效果也可能看不出來嚕!
但用完後即時有看得出微白一點,
不知是否像SANA豆乳潔面乳一樣會有殘餘物留在臉上,
但沒有像SANA豆乳潔面乳的超級明顯變白,
至於面上的小雀斑,意料之中沒有變淡,
始終潔面乳的做到的美白效果很有限喔~~(。-∀-)

清潔力 ★ ★ ★ ★ 
毛孔有變得更乾淨,但又不至於消滅鼻上的粉刺,
沖走泡沫後,能即時感覺到皮膚會很舒服潔淨,
我在卸妝後一定會再潔面一次,有少許眼線殘餘,
它也能應付,所以相信它真的有一定程度的清潔力

泡沫豐富度 ★ ★ ★ ★ 
我同樣以Fancl的起泡球去起泡,泡沫很多,
能造出很綿密細緻的泡沫,與Kose Softymo Airy Whip 超綿密淨白保濕洗顏泡泡一樣,
泡沫我拿在手上拍照,因為一直拍不好不經覺已過了快2分鐘,
泡泡還是保持超綿密的姿態站在手上沒有悄悄的消失掉喔!
而泡沫是一沖即去的類型,很清爽
(只用雙手起泡就不會有以上超多泡的效果嚕!但依然泡沫細緻)
最後看看下圖的手握著泡泡的樣子~能感覺到它很有實在感嗎?へ(・ω・)

補充:潔面乳的質感初時我以為是泥狀,因為它真的很像白泥,基本上是"泥乳"吧~(←沒有聽過這個形容詞嘛..)

↓↓傳說中的..泥乳?~~(´皿`●)      ↓↓泡泡很有實在感喔!2分鐘也不溶掉
 



【Freshel WHITE C美白補濕化妝水】

化妝水這次我不加入質感圖片了,因為是完全透明水狀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喔(≧ω≦。)

保濕度 ★ ★ ★ ★ ★ 
我只倒出半茶匙的份量拍全臉就足夠嚕~
吸收後令感覺皮膚表面有一層透薄的保濕層,
但本來就最怕這種情況,怕會令皮膚黏黏的很不舒服,
但這罐我還能接受,因為令皮膚更飽嫩有彈性,咕嚕咕嚕飲飽水~~((*;ΦωΦ)
所以我只在微微不夠清爽扣了一丁點分而已!
但28至30度氣溫時我用這個會令整張臉也出油,
是滋潤過度的後遺症,所以中途太熱我又用回牛爾的美白薏仁化妝水,
開始轉小涼26度時我又要轉Lunasol(I)的化妝水(試用包)←好用喔!(以後再發文吧)
現在徘徊19-25度我則用Kanebo這一支嚕
p.s.不是每個人的皮膚也能隨時轉保養品的,有些人會因此而容易出現過敏反應,小心

美白度 ★ ★ 
美白度同樣是沒有太明顯有發生在我臉上,
小雀斑還原來的在臉上沒有減退,
但有感覺皮膚比較有透明感

滲透度 ★ ★ ★ ★ 
容易被皮膚吸收,但如上面提及,吸收到最後會有一點殘餘感就是了,
我細心聞一下發覺有超輕微的酒精味道,酒精過敏的人大概不宜使用了

補充:
以這個價位的化妝水,這一支我真的大推,便宜大罐又好用,
有200ml的容量喔!又有專櫃級的效果,用來濕敷也不心疼喔♪


...................................................

最後想分享一下我最近愛用的保養品清單及用法:
先了解我的皮膚近況:混合性皮膚 T-Zone會出油 臉上各處有幾顆淡雀斑
潔面→沾濕全臉→用1CM分量的Kanebo Freshel WHITE C潔面乳起泡→潔面約50秒→沖洗乾淨→紙巾印乾全臉→立即倒半茶匙份量Kanebo Freshel WHITE C美白保濕化妝水拍全面至近乎完全吸收→待十多秒後再塗上Chanel補濕乳液→最後用Lancome美白眼霜輕按於眼周至完全吸收→完成保養程序嚕!(〃^∇^)o彡☆


購入自:SASA
價格:潔面乳HK$42/化妝水HK$7X
官方網站:http://www.kanebo-cosmetics.jp/freshel/whitec/index.html


今天打字手腕有點痛..看來抱皓皓的姿勢要好好調整一下!?。o@(^ゝω・)@o 大家Goodnight 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