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MJ每季新品上架的網頁版面都相當吸引
沒耐性的我也會乖乖等FLASH LOAD完將故事乖乖看一遍
不知不覺已經追看了很多個不同情節的故事


2.jpg  

而這是介紹的睫毛膏就是第3代的魅惑光感睫毛膏
最近的也有另一支名為: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已上架
數一數 原來我家也有4支不同系列的MJ的睫毛膏
(也包括有定型作用的睫毛BASE)


3.jpg  
而第3代的這一款有什麼過人之處?

4.jpg  
首先 此睫毛膏以濃密為主打  有一個左右密度不同的梳形刷頭


5.jpg  

密齒 : 擦出根根分明的濃密睫毛感
疏齒 : 擦出加倍的濃密睫毛效果

6.jpg  
7.jpg  

上圖的效果我只用密齒的一邊
效果也確實能達到根根分明的效果
驚喜的是  我單用這個睫毛膏
在沒有用睫毛BASE的狀況下也沒有令我容易下垂的睫毛下垂
而且效果也相當自然不造作
沒有厚重的感覺  日常妝及上班的妝容使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
再分享一下我先用密齒再用疏齒混合使用的效果

能夠擦出不同的感覺原理很簡單
只要用不同的密度及增減反覆塗上的次數就OK

8.jpg  
夾睫毛前


9.jpg  
以睫毛夾夾捲翹睫毛後


10.jpg  
先用密齒擦2層
最後再用疏齒擦1層進一步增加濃密感


11.jpg  
這樣看起來就會比單用密齒的睫毛更有存在感



12.jpg  

WOO...今天一看才發現
原來MJ的家族已不知不覺變成一個小王國了
好狀觀!! 你又收藏了多少件?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majolic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