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EB[ H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HS4ZunGjEg

 1.jpg  
最近陸續購入DollyWink & CandyDoll 的妝物
單是包妝的可愛程度已叫人失控
加上產品本身不太貴
用出來的效果也很好
當然也會有些產品不太適合我
但整體上我覺得這兩個可愛品牌絕對是良心製作

 2.jpg  
我最愛是CANDYDOLL一系列的CHEEK COLOR
顏色極可愛之餘 飽和度亦很好
在照片中的呈現理想色調

3.jpg  
其次是眼線筆及唇妝系列
眼線筆的筆芯實在太容易斷
不過也真的很好畫  但會用得比較快
我好像已在用第3支了

4.jpg  
Candy Doll的唇膏我還是戰戰兢兢的用
因為我的咀唇特別容易敏感
結果用這個還是敏感了...
不過顏色真的很美
而且也能完全遮蓋我的唇色
打唇GAL唇妝

5.jpg  
唇蜜我覺得有點太黏
不過限量版那一支質感就沒有太黏的狀況
不過兩款的質感都夠厚 可完全遮蓋我的原有唇色

6.jpg  
假睫毛一般對我來說都稍長
不過用DOLLYWINK的系列製造娃娃眼晴絕對沒難度

7.jpg  
這兩個金銀色的Cream Shadow
之前只敗了銀色
之後才轉接找到經常斷貨的金色
用來做眼影打底可以令眼妝更持久之餘
也令妝容更閃亮

8.jpg  
這兩支睫毛膏是網友推薦我買的
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用
其實也真的不錯
只是未合我的睫毛條件而且
我的軟弱下垂睫毛用了會下榻
所以我現在多數用多擦下睫毛
值得一提的是 這個是薄膜配方的睫毛膏
我試過用眼唇卸反而更難卸掉喔
用暖水都已經很好卸

9.jpg  

而睫毛膠水是我用過DOLLYWINK睫毛附送的SAMPLE後
發覺不錯用 就去敗1支回來了
黏力不錯 就不知是否也適合眼油多的人了嚕


大概是這樣吧
暫時DOLLYWINK & CANDY DOLL是我少有會拍片重點讚好的妝品
當然 無可否認 也是我私心的偏愛它的可愛~哈哈

手上還有甲油&眼影
一時手快都忘了要介紹了
以後再陸續增加新成員後再一起介紹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