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Volume Express Hypercurl Mascara 快捷濃捲風防水型睫毛膏
香港這邊好像是剛上架1個月左右

 

上星期在時間緊迫的情況底下
我竟然拿錯了啡色=_=”
其實我想要的是黑色啦...回家開封後才發現..

幸好的是 這個啡色也夠深 還好

今天katy想簡單地完成這篇~就直接去看效果吧!

 

這次我只擦了兩層

擦第1層 睫毛依然很有自然感
變成束感

擦第2層 睫毛開始濃密一些
也有稍為變纖長一點

使用前後的比較請看下圖嚕↓↓



katy的睫毛是偏向稀疏又下垂

使用效果
睫毛整體上有比較濃密
但katy認為沒有很驚人效果喔~*
只能將睫毛擦成束感而已

第1層後 睫毛會很自然
也沒有起屑糾結什麼的

第2層的時候 睫毛就開始出現一點小屑屑

所以要再擦上第3層的話應該會比較勉強嚕
建議擦2層就夠 另外再用睫毛梳整理一下會更自然

睫毛刷子
設計偏粗
所以擦眼頭 眼尾 眼下的睫毛就要比較小心嚕

防水防暈
擦在手背上再用水擦拭睫毛膏也沒有暈開
只是在乾爽的情況下擦幾下會出現屑屑
所以防水防暈度也不錯喔!

捲曲度
未能維持一整天
除非我在睫毛膏前先擦上MJ的睫毛BASE


分享完畢嚕~*



心情小記
星期六開始皓B有點發熱
看了醫生吃了藥 我們又忙了幾天
大概又開始長新牙了吧

也令我和老公這幾天都睡不好
可是辛苦的是老公睡不好又要去上班工作了
辛苦了!

皓B的衣服又開始換季嚕~
買了一堆新衣預備秋冬的來臨
好期待天氣快轉冷 因為我和皓B的新衣都期待著

........................

最近幾乎每晚都有看電視節目【冰天動地】
內容大致上是讓大家更了解什麼是地球暖化 冰川溶化 地球污染等等為地球帶來的災害
也正面地讓我更了解環保的意義
雖然 我算不上是什麼環保份子
但這個節目對我來說 也真的得到一點啟發

而最令我介懷的是 依報告研究指出
香港會在20年後左右 每年只會有1天冬天
1天!!!?我當時的反應是有點呆住了!

不會吧~雖然我並沒有很愛冬天
但HK有一年四季的特質不是很好嗎?
我完全不能接受沒有冬天的香港
不過現實告訴我 這個是以後一定要面對的事

還有 現在冰雪中的火山
會因為日後地球暖化 隔著火山溶岩的冰消失又就會令火山爆發
冰雪溶解後 我們就失去地球表面的自然反光層(冰雪)折射陽光散熱
陽光就會更直接照射到地球等等

一切一切 好像在看【明日之後】一樣
聽起來像電影情節 但原來在我有生之年就會發生
雖然我不是那種己人憂天的人
但還是有點說不出的擔憂喔~*
內心是有一點失落感 皓B二十歲的時候就沒有冬天了...!?(哀)

其實大家又有沒有對環保做過什麼?
我覺得HK推行環境意識真的超慢

在家分類垃圾 又怎樣?
拿著3袋垃圾乘車去找分類箱嗎?
要找這類分類箱回收垃圾箱真的滿困難
感覺上日本及國外在這方便推行得較好
要市民盡力也要有相對的配套才對喔~

OH~我越講越遠了
今天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