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架那一天給我剛好發現它 好像是10月頭的事吧
MaxFactor離開香港已經很多年了 之前都是以專櫃形式出售的

這次回歸就以開架形式發售 價錢比以前親民.+゚(>w<)屮☆嘻。+゚
以前我最愛用MaxFactor的2000 Calorie 睫毛膏 忘了用完多支了


官網&代言人Carmen Kass的廣告片段:http://www.miracletouch.it/ 
(想敗下去的朋友很建議你先看看廣告片 因為廣告中有一段能夠先清楚看到使用時的質感喔)


katy選的顏色是【45Warm Almond】
我本身皮膚偏白 但又不到很白很白的地步
所以想膚色自然一點就選了45嚕 全部共6色(有兩色上面色辦沒附圖)

我站在開架櫃前試色當天 剛好是產品剛上架
因此我就直接地沾取40&45&70的粉霜往腮邊擦了3道試色嚕
(如果已被試用至體無完膚的粉霜我是絕不會將它擦到臉上來的啦..驚)
45是完全為我現時的膚色而設一樣 超讚♪\(>▽・)/\(・▽<)/♪


↑上層(開蓋後第一格是存放著附有的專用粉樸)    ↑下層(旋轉黑色上蓋扭開就見到粉霜嚕)

 
↑↑使用後有沒有發覺被沾用過的部份與原本表面的顏色不同喔
所以選色購買時請記得要試用清楚顏色才好 不然用眼睛去分辨很容易就買錯嚕



【手背試用】


  

就以下的用後感 katy先告訴大家我最近的皮膚狀況喔
混合性偏油 眼下最近有點乾紋 鼻子位置毛孔較粗大
而且上星期亦因為轉天氣的關係 皮膚有點敏感


質感
在以上試用相片中應該能稍為感受到那水凝的質感吧
根本就是用軟滑去形容 只要輕輕接觸到粉霜表面它就會變成軟軟的水凝狀態

易推度
不論我用手指/粉樸都一樣很容易推開

滋潤度
如果分高中低 它的級別應該是中級吧
沾用時因為水感後重的關係
我本以為會很滋潤 原來滋潤度也沒想像般強喔


↑有看到在臉上的微細亮粉嗎?

妝效
一經擦在臉上後 就會立即轉化成偏粉霧狀的質感
而且裡面有含有一些懚約的超微細亮粉
但放心 一點也沒有誇張的感覺
只是令妝效輕直帶來多一點光澤而已
用後妝感都很自己貼服喔

遮瑕度
看看下圖2張katy的臉部試妝照就更清楚嚕
不過我臉上除了鼻子毛孔有點粗大&眼部的膚色不均勻外
都沒有太多東西要遮 所以是否能完全蓋過黑眼圈之類的問題
就等大家去感受了 不過總括來說
它的遮瑕能力都滿好

    

另外 最令我想推薦的是
這個MaxFactor Miracle Touch粉霜只要$130/11.5g
遠遠超乎它的品質喔 比很多開架產品還要好用
包裝沒有很花巧 是簡單俐落之餘也透出一點專業感
不過附送的粉樸我覺得不太好用 所以我還是用我最愛的永和三美人粉樸上妝
可以令妝感更透薄自然

整體來說 持妝度也不錯
但剛上完妝後眼下的細紋有點變明顯就是了
再過一下臉出一點小油就沒那麼明顯嚕

我那天還有買Masterpiece Waterproof High Definition Mascara
有空再介紹吧

看來我又再次愛上MaxFactor了啦

分享完畢嚕~*(*≧∇≦*)

..............................

最近心情

皓b現在日間都很少睡覺
想發妝文甲文...拍拍照都變得超難
當然 寫blog是katy很喜歡做的事
也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美妝心得
不過始終寫blog只是我人生的一部份而已

比起寫blog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更重要
例如 皓b漸漸成長 現在都開始要花些心機時間陪他教他
不像以前嬰孩時期 只懂得吃和睡 常常都懶在bb床上啦

現在可以要開些音樂dvd
開著tv教他跳跳舞 唱唱歌
陪他玩玩積木之類的

anyway 大家放心我沒有意思要結束部落格
我只是最近有點想法 所以在這邊想寫出來而已
以上都是最近腦內常出現的事

因此以上的事也令我發文&回覆都開始有點變慢
我想有空才寫 當然興致勃勃時還是會愛連續發文
一切都看心情&時間容許吧
(其實我恨不得每天都發文 只是沒時間...)

還有這幾天我都一直在整理家中的【雜物】
所以整天都在掉東西 打掃 左抹右抹什麼的
累壞人 不過見到家中又回復整潔時
心情就會變好

我連自己都搞不懂為何我一個人的東西會那麼多
可能是我嗜好太多 又愛買東西之過..
幸好我的收納技術也不錯 否則我家一定變成垃圾堆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