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6月23日的shopping日記有分享過這罐眼線膠的基本用後感)(´ω`○)゚+.

Naris Up超持久眼線GEL(黑色)HK$65
剛稍為試用一下 質感很軟
顏色很深黑 很容易推開
乾的速度不會太快
 

基本效果防水不錯 但防油則一般
但hk$65很便宜就是了


附送的刷子也ok~不會太難用
就只是未夠幼細就是 比較軟身

最近常常敗眼線膠@w@”
本來打算不買 可是見到只要hk$65
就手滑又敗下去了 買東西永遠都有藉口的....+。゚φ(・ω・*)+。゚



質感
看起來很軟滑對不對?
沾用的時候有像在沾軟軟的朱古力一樣

只要輕輕用刷在上面畫一下就已經輕易沾取到嚕
用了一些時間我也未發覺會容易變乾/結塊

刷子
至於附送的刷子 size很切合眼型
可是我個人認為刷子不夠結實 所以比較適合畫粗眼線用



因為這款眼線膠很軟滑的原故
畫的時候落點要比較準確 不然會容易畫太粗
不過還真的滿好推 延展力也超好
但要多畫1~2次深黑色才會均勻 而且是啞光的極黑色喔

用它來做煙燻的暈染也很好用 因為質感軟容易暈開又不會太快乾

用在katy的眼皮持久度不錯 因為我的眼皮不會把眼線吃掉
但內雙/眼油多的朋友用我猜測還是很會暈喔★(ノ´Д`)ノ

↓↓最後是測試


用附送的刷子畫了4條眼線在手背

1.用面紙在上面擦幾下 會有點掉色 不過沒有很嚴重
2.防水測試不錯 只有輕微一點掉色 但如果加上用手去搓就會比較容易掉嚕 還有暈開
3.防油測試成績最差 輕輕用bb油抹幾下就暈開了嚕

這篇就先寫到這裡吧~分享完畢~*φ( ̄▽ ̄*)

最近皓皓開始四處爬&學走路 所以他沒有睡的時候我是忙得要命啦
所以試用文有時候會寫好重點就收筆嚕♪ヽ( 〃 ̄ω ̄)人( ̄ω ̄〃 )ノ♪
有問題大家再提問就ok katy會抽時間回覆喔
回覆有點慢也請大家包涵嚕ヽ(○´∀`)ノ♪

就這樣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