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1【謝師宴化妝】



上星期為3位女生化妝
因為要出席謝師宴所以需要化妝出席嚕
是老公的表妹&她的好友

另外第3位也是老公的表妹
只要求化出門的外出妝而已

因為未收到BEFORE的相片
所以暫時只貼上基本完妝照做個記錄吧

有空才再考慮發文分享嚕~*(●・ω・)


★〓★〓★〓★〓★〓★〓★〓★〓★〓★〓★〓★〓★〓★〓★〓 ★〓★

生活雜記 ♥2【啦啦隊】

最近在NOW TV的電影台剛巧看到美國的校園主題電影
BRING IT ON 2

一看便瘋狂愛上了★´ω`☆ ~雖然已經是很久之前的電影
但原來我一集也沒有看過

所以這幾天都在看第一&第三集
研究一下那種舞步可以KEEP FIT嘛
(不是減肥是KEEP FIT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走走↓↓
Bring It On:http://www.bringitonmovie.com/

台灣好像叫:啦啦小野貓/美少女啦啦隊

★〓★〓★〓★〓★〓★〓★〓★〓★〓★〓★〓★〓★〓★〓★〓 ★〓★

生活雜記 ♥3【兩位表妹試妝】



不用猜了~就如題目所示
我在

↓↓↓↓↓
↓↓↓↓↓
↓↓↓↓↓
↓↓↓↓↓
↓↓↓↓↓

我竟然在抱著皓B的情形下幫我表妹試妝


↑↑另一位表妹正拿著玩偶逗皓B玩(分散注意力)     ↑↑皓B在偷看@W@”

謝謝我另一位表妹在旁邊拍下這精彩時刻 哈哈*(●ゝω・●)
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大力
可以單手抱著19、20磅還臉不改容

不過在畫眼線階段時就轉交我表妹抱著皓B嚕(手都麻痺了啦)



當天幫兩位表妹試妝就是這一款簡單的啡 x 黑眼妝
KATY很懶配色的日子都會用這款眼妝
常來的大家應該不難發現我常帶著這個妝出門吧 CC


★〓★〓★〓★〓★〓★〓★〓★〓★〓★〓★〓★〓★〓★〓★〓 ★〓★

生活雜記 ♥4【玩36MM熱髮捲】



最近小雯敗了以下這一款36MM直徑的熱髮棒
試用後害我也超想敗下去

原因是這一款熱髮棒也實在「太太太便宜了吧」
竟然只要HK$130左右(一田特價時購入)原價要HK$170左右
表面的白色是聲稱陶瓷設計 可以稍為減低熱力對髮質的傷害
KATY試用後 覺得效果還不錯
以價位來說 這一款也蠻推薦啦(´・ω・`)ノ

不過最近托家人在日本敗了32MM熱髮棒&直髮夾(到時再為大家介紹)
所以暫時先冷卻買36MM的念頭吧
另外一個原因是 其實我想敗38MM直徑的熱髮棒
所以36MM的這支我會再考慮看看

36MM夾出來的效果參考↓↓



是浪漫的捲度喔~~~*

32MM&38MM直徑有什麼不同!?
看看以下圖片就知道嚕↓↓


    ↑↑32MM效果
    ↓↓38MM效果
   

大家比較喜歡那一類捲度?32MM還是38MM?

★〓★〓★〓★〓★〓★〓★〓★〓★〓★〓★〓★〓★〓★〓★〓 ★〓★ 

最近發覺自己在忙東忙西忙個不停
想做的事太多 但時間卻太少
總之就是嫌一天24小時不夠用就是了...

記錄完畢~BYEBYE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