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Make Up for Ever - Pearly Waterproof Eyeliner Pencil(2L Pearly Brown),是我常常在回覆留言時推介的眼線筆之一,它的筆芯是屬於軟心的類型,畫在眼皮上時會十分易畫流暢,而且防水功能很好

我用不同的力度畫出不同效果的眼線,好讓大家可以作個比較及參考,基本上輕力 ~ 大力的畫顏色也十分明顯,而且線條都分明流暢,最深色那一條線一共畫了兩層,所以是最實色的喔!

 試色圖及不同粗幼深淺參考:
 

而且這個色號是有閃亮度的啡,所以顏色不會太單調,會有光澤感,平日我也愛用它畫下眼線3分1位置點綴一下也不會太誇張,內眼線也很適用;我自己用的時候基本上可以做到防水防油的效果,但我不是油眼的類型喔~只是輕微有一點點,所以對我來說是十分持久就是了!用上整天也不太會有脫妝的情況出現^ω^

另外,也有網友問,在用眼線筆畫眼線或填補睫毛空隙時,會有結塊掉到睫毛間的情況,這支眼線筆沒有此問題,所以用它來填補睫毛空隙也是一流的選擇

 細節圖片:
  

Katy做了一些基本的測試喔!可以給想入手的水水參考一下

 測試前(完整無缺喔←廢話!!?)


 防水測試(沖水10秒後 + 手指輕擦兩下後依然完封不動)


 防油測試(將BB油滴在表面,有見到有溶掉喔~但就沒有暈開,只是有輕微的粒子被浮起)


 按摩測試(再將BB油按摩8秒左右,你會發現 "它" 被消滅掉99.5%左右吧~哈)



【優點:】

1.軟芯、質地幼滑、易畫流暢
2.防水效果高
3.防油度不俗
4.顏色明顯持久
5.持久但容易卸除

【缺點:】

1.暫時只想到..用幾次就要刨嚕!相信很快會用完一支
2.想到第二個缺點時再補回來吧..嘿

Make Up for Ever - Pearly Waterproof Eyeliner Pencil 詳細資料:
價格:HK$130
購買點:Make Up For Ever專櫃
Katy購入色號:2L Pearly Brown

分享完畢嚕^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