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拷貝A.jpg

 

自己一年一年的見證著皮膚的變化,以前十幾廿歲只在家塗塗抹抹已覺得十分足夠,簡單保濕防曬可能也可keep住皮膚狀態,但進入三十後確實要開始認真面對皮膚的各種初老問題,近年在保養間,都會花點時間去試試各種美容療程,以求令皮膚在短時間內獲得最大的延緩衰老效果,加上自家保養得宜,就算是初老皮膚亦有望維持在最佳狀態!

1.JPG

2.jpg

這次應邀到CLINICZ體驗市場上唯一同時補充膠原及水份的「水原共生」療程,要知道水份和膠原兩者共生才能獲得最飽滿健康的好皮膚喔!而自己近年的皮膚,問題最大是開始進入初老狀態,毛孔有老化鬆弛跡象,皮膚底層亦較為缺水份,比較早幾年,臉部皮膚亦多了泛紅及間中有皮膚敏感發生,以上種種,在來到CLINICZ一刻,治療師已為我一一記錄好,於療程前更利用全球獨有720 Scan Genius,以3D方式全方位測量及記錄療程前後的面部輪廊,確保用最精準的檢視方式看到需要改善的位置。

 

5.jpg

只要乖乖面向鏡子坐好,門關上後椅子就會360度轉一圈便能準確完成輪廓記錄!꒰˘̤ ꒵ ˘̤  ॢ꒱~♡ 

7.JPG

6.jpg

1分鐘完成720 Scan Genius就可以準備開始療程嚕!!

如果想免費體驗720 Scan Genius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

只需於以下網址登記就可以喔: https://goo.gl/Fh8NDB

螢幕快照 2017-02-10 下午2.20.04.png

療程的空間也挺舒服的,就是簡約的灰和白,今天在這裡好好享受我的美容時光͈˽͈

9.JPG

 

 

11.jpg

12.JPG

 

治療師先幫我卸妝~卸妝後臉珠已略見泛紅,而最暗沉的位置應該就是眼周和鼻翼的部份吧!

 

開始前也要先做一次 「皮膚紋理顯影測試」進一步分析皮膚狀況,輕輕在臉上兩三個位置『嘟』幾下就完成,這部機我見了就心動,能即時在機背畫面檢視皮膚紋理狀分佈,皮膚的三角紋是否排列整齊亦一目了然~♥♥♥

 

而整個療程共有3個部份:-

STEP 1 // 膠原激活 -- MDS膠原激活技術

STEP 2 // 水養膠原 -- PTLI激光水脈導入

STEP 3 // 延效再生--S2 延效再生組合

 

 

 

Step 1 膠原激活 -- MDS膠原激活技術//膠原蛋白的再生~

MDS膠原激活技術是一個比hifu更強的療程,而且完全無痛,而這個Step更可全面激活膠原層,改善細紋問題,亦令皮膚代謝及增生膠原後變得更緊緻有彈性。由於這新科技MDS 不需要換機頭,一個機頭就能同時全段式激活膠原,令整個療程時間大大縮短至20分鐘便完成,即時已見提拉輪廓的效果,先做一邊臉再對比一下絕對不難看見分別喔!而重點是此過程令皮膚底層增加膠原蛋白增生,可以簡單想像每個膠原仿如一個水杯,有足夠的膠原,你再做補水才是真正的有效良方!

 

雖然即時已睇到提拉的效果,但其實這種高效能的儀器,最大效果都需要時間慢慢顯現。療程後,膠原激活時間大概需要兩星期左右,呢兩星期我的皮膚會愈來愈好,v 面效果也會愈來愈明顯毛孔亦會比此刻更細緻

 

 

 

 

 

Step 2 水養膠原 -- PTLI激光水脈導入//皮膚注水時間來嚕  

剛完成膠原激活~現在就是注水的好時機嚕!PTLI激光水脈導入技術在醫院是用於治療皮膚癌,而CLINICZ將這個技術用於美容療程,感覺更高效和專業!PTLI激光水脈導入可偵測脈博,就在細胞膜打開的一刻把養份注入每個細胞內,追縱儲水細飽進行補水,更可提升皮膚微循環,配合高效滲透CLINICZ 獨有的SR140肌膚重建元素的高濃度水份因子,修復及促進細胞再生,能同時填滿細胞之間的空隙,皮膚的飽滿度及緊緻度亦由此而來,令肌膚飲滿水才會有水嫩滑的肌膚吧!

 

螢幕快照 2017-02-10 下午2.21.17.png

Step 3 延效再生--S2 延效再生組合//培育膠原和水份的生活環境~

完成「STEP1-激活膠原」和「STEP2-水養膠原」,現在就可以進行「STEP3-延效再生」,用SR140 肌膚重建元素中珍貴成份配合Spectrum Healight 830 修復光譜,令營養液直滲肌底,肌膚底層得到全面修復,膠原再生、皮膚彈性、水潤感才能達至持久延續效果,美容師幫我戴上面具般的皮膚修復儀,休息約10分鐘便完成,過程亦沒有什麼感覺,無光、無熱、無痛,我就好好享受一下遠離家裡繁鎖事的片刻寧靜~嘆返陣啦!

(詳細解說:專業配製的肌膚營養素由SR140 肌膚重建元素中,嚴選珍罕生長因子、肽因子、修復因子及抗氧化分子而成,強化肌膚機能 )

 

 

16.jpg

即時效果:療程後我發覺兩邊臉的泛紅問題有得到紓緩,皮膚更保濕有彈性,輪廓亦會更緊緻,這是即時現場最明顯的改善,回家後只要等皮膚持續增生膠原,就會有進一步的膚質提昇!而想要達至維持2年的長期效果,大概8星期內進行全套療程4次左右吧!(//療程需時約90分鐘//)

 

18.JPG

17.JPG

 

呼~~(伸伸懶腰~~)皮膚充滿電嚕~帶著好心情回家吧!

 

未命名-3.jpg

 

 

<即時效果怕是過眼雲煙?>

不怕~不怕~原來CLINICZ會分別記錄水原共生療程後第71421日的皮膚肌紋變化,透過實時影像告訴你皮膚變好的實證 ॢ◕ॢ ✧

 

對於三角紋不了解的朋友~參考下面的圖片就是了!!(圖片來自CLINICZ官網)

 

螢幕快照 2017-02-10 下午2.25.02.png

 

療程前/第一天

真的嚇了我一跳,一直覺得自己保養得不錯,但原來肌膚的三角肌紋已悄悄的變得不明顯

 

療程後/第一天

療程後可見三角肌紋排列比療程前明顯及緊密

 

療程後/第十天

對比進行療程的第一天,三角肌紋密度更高、線條亦更深更明顯

 

看見第一天的對比,再看看第十天的三角肌紋理,果然比療程前有頗大分別,效果所見所得~令我也相當驚喜!

 

其實對於水原共生療程,有些人會將它與一般膠原再生療程混淆,最大最大的分別莫過於利用美容醫學科技直接將水份注入細胞內,令療程所增生的膠原不再是「空杯子」,而是「盛滿了水的膠原杯子」,這樣形容有更了解嗎?留給你去發揮想像嚕!˘̤ ˘̤  ॢ~♡

 

 

------------------------------------

 

地址:九龍尖沙咀THE ONE 8

查詢熱線: 2333 0988 

電郵地址: info@clinicz.com.hk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11:00am 9:30pm | 星期六:10:00am 9:30pm

星期日:11:00am 9:30pm | 公眾假期: 10:00am 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