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香港空氣質素差人人皆知

加上炎炎夏日高溫天氣和環境因素

令很多女士們皮膚變得特別易敏感又乾燥

我自己同樣試過  因為皮膚敏感令我一直換保養品

感覺總是塗什麼都不對似的

難吸收之餘更令敏感加劇

2.jpg

而來自法國的「Vichy火山礦物溫泉水」卻有著強化肌膚的能力

源自法國奧維涅火山4000米深處

純正100%天然火山溫泉水入罐  

裡面含豐富礦物質

可有效平衡肌膚酸鹼值

加強肌膚細胞更新

真正做到強化肌膚天然屏障

就連皮膚醫學界亦認證具有舒緩痕癢紅腫、保濕抗炎功效

 

3.jpg

 

就等我做一個「強韌肌膚實驗」來證明一下Vichy溫泉水的神奇功效吧!

 

實驗材料 》

1。Vichy溫泉水1杯

2。自來水1杯

3。雞蛋2隻

 

4.jpg

 

STEP 1 : 先將雞蛋各自放進自來水&溫泉水的玻璃杯內

 

5.jpg

STEP 2 : 靜待7天過去(我會用杯墊蓋著杯子,以免水被蒸發掉喔!)

 

6.jpg

7.jpg

7天過去~是時侯將雞蛋拿出來進行下一步挑戰嚕!

 

8.jpg

STEP 3 : 將繩子貼在雞蛋上固定(再給它畫個笑臉打打氣!!~呵呵)

STEP 4 : 然後便可開始進行「撞撃測試」以評定蛋殼「強韌度」

 

我原本在測試前也有些擔心兩隻雞蛋那麼脆弱

兩者硬踫硬有可能一下子兩隻都會爆掉

不過回想從水杯中拿出來一刻

我其實已經單靠蛋殼的質感感覺到略有不同

就給它一點信心試試看喔!

 

9.jpg

 

結果卻沒有令我失望!

在兩隻雞蛋踫在一起一刻

結果浸過自來水一邊~雞蛋真的一撞即爆

而浸過Vichy溫泉水的卻完好無缺

厲害!!非電腦剪接效果啦~有片有圖才是真相吧!

(可以點我看看實驗過程喔!https://youtu.be/Yel6uk8wOAU

 

「溫泉水中含多種珍貴稀有礦物質」

有效促進皮膚細胞更新

舒緩受刺激皮膚

保護皮膚免受外界因素影響

增強皮膚天然防禦功能

更可促進皮膚細胞更新

10.jpg

只要在潔臉後  

將Vichy溫泉水拒離臉部30厘米外噴灑全臉及頸項

此時讓水份停留在肌膚上數秒讓其吸收及鎮靜肌膚

 

它比我用過的其他品牌感覺更保濕

不單單只是表面的清爽涼快感

而是具有保濕力和能夠潤澤肌膚的效果

也令續後保養更好吸收

 

之後我會用雙手輕拍全臉

讓皮膚在微濕的狀態下開始塗上保養品

 

11.jpg

12.jpg

 

先塗上「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

裡面含10倍高濃度透明質酸

更可以幫我的皮膚舒緩泛紅問題

低過敏配方 溫和達至深層保濕效果

質感輕盈柔軟

可以極快滲入皮膚

用後會感覺有一層保濕層

補水同時鎖水

香味亦十分討好

 

14.jpg

接著再用「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水份乳霜」

溫泉水成份外更添加高達40%保濕成分「甘油」

增強補水力度

試用後更見膚質飽滿

肌膚柔軟度亦會大大提昇

適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

同樣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低過敏配方

 

15.JPG

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

16.jpg

 

想持續進行保濕只要再於晚間塗上睡眠面膜

17.jpg

gel cream質地吸收後也不會黏黏立立

也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於晚上睡前塗保養品後再塗薄薄一層面膜

有需要更可以作出輕柔的按摩喔!

 

18.jpg

明早起來皮膚軟軟又飽滿的

真的不得不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