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整個新年假期
皓少終於..終於..終於要開學啦~(放煙花!!)
我又再次重恰我珍貴的私人時間拍片啦!!YEAH!!

現在才推出情人節妝是真的有慢了點對不對...
不過希望大家一樣會鐘意啦!!
今次這妝容是我家皓爸爸指定妝容
更指定要OUT假睫毛, OUT厚粉, OUT厚唇彩
男人認真多要求~OK!一次滿足你3個願望吧!

 

曾經在某日本雜誌亦看過不少研究

針對男生對女生化妝的要求

第一位: 不喜歡的是貼假睫毛

第二位: 不喜歡SMOKEY EYES

第三位: 鮮紅色的唇膏和甲油

並次還有厚底妝和黏立立的唇彩等...

 

不過話說回來

男生常說不愛女生化妝

這就是天大的謊言

除非此女子屬天生麗質

否則基本的妝容來修飾一下還是相當必要~(堅定)

 

image  

------------------------這次的產品使用清單------------------------

IMG_2050a  

♥ettusais BB mineral cream

用的是粉紅色那一款~我覺得比美白那一款更好推開

2款也是很貼薄的, 不妨一試!

 

IMG_2313a

 

而本月推介的2款啡CON有她們兩位!!!

分別是♥Fairy- Queen ( Brown) + Heroine Make 1 Day UV
http://www.pinkicon.com

 

先講Heroine Make 1 Day UV

因為這一款實在自然

日常無論出門還是上班用也不會誇張

但放大效果亦十分明顯

上面更印有閃亮狀的圖案

不過戴在眼內基本是無法看得見

 

IMG_0654a

IMG_0656a

 

早前有些日子我眼睛特別累我就戴這款

所以一下子就給我用光了

現在就只餘下手上這一對

 

二話不說~一定要再次回購

順便也多購一盒給我最愛的妹妹

一起變美麗~呵呵!

 

IMG_0659a

IMG_2230a  

 

 

螢幕快照 2014-02-11 下午07.05.33

 

FAIRY的Queen系列會比較明顯

而且會有玻璃珠效果

存在感令拍照時也很好看

更重要的是戴得很舒服嘛~~

每個月我總用不同顏色的2對FAIRY在交替使用

IMG_2153a

IMG_2176

IMG_2165a

 

♥Bunny & Bunny Cream Puff
http://www.rosy-rain.com

 

♥3CE Lip Lacquer

3CE的Lip Lacquer完全沒有保濕效果

所以基本上每次用都會先塗厚厚的護唇霜

或再後加一層薄薄的唇彩

這樣就不會乾乾的了


♥Only Minerals睫毛膏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ranking

♥Candy Doll蜜粉
♥Kiss Me眉筆(深啡)
♥Orbis眉粉
♥Coastal Scents Palette 20色眼影
♥too cool for school眼影筆 (#2) 鑽石山店購入
♥L'oreal Super Liner (02)
♥Marie Claire 睫毛BASE
♥Majolica Majorca 眼線筆
♥ettusais胭脂
♥L'oeal Professionnel 髮尾油 ( Mythic Oil-Rich Oil)

♥包裝用品及朱古力模可於Jusco Living Plaza 12蚊店買到^^

IMG_2200

IMG_2204a  

其實在Jusco Living Plaza買這些東西真的很便宜

平時在LOG-ON見到都好貴喔!

這次我就買了朱古力模、包裝袋和小禮盒

打算做幾顆愛心朱古力送給老公~呵呵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