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OUTUBE(HD) : 
http://youtu.be/rucB7k8PebI
 

好多人電睫毛會去美容院
但身為全職媽咪的我又何來空閒去美容院呢..!?
幸好有這種自助電睫毛組  讓我可以在家輕鬆靠自己
前後大概只要45分鐘 不過千萬要小心使用喔!不要讓電睫毛膏跑進眼裡就是了
一次可以維持2-3個月  一套可使用幾次~~

日本製商品
品名: セルフまつげパーマキット

產品來自BEAUTY RANKING :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ranking?fref=ts

早幾天也幫妹妹用了一次~下次再來幫我媽咪弄^_^
2  

 
3  

裡面有什麼呢?
①說明書
②睫毛電燙膏(1.2)
③膠水
④膠水稀釋劑
3個不同呎吋睫毛塑形彈性軟膠
⑥梳整棒
⑦化妝棉


4  

KATY本身的睫毛量不多

也是特別容易下垂的類型
每次化妝在夾睫毛步驟時都要加強夾幾次眼頭短少睫毛部份
現在才發現電燙睫毛對我來說原來是極方便


 
5  

 
詳細的使用步驟大家可以看影片好了~
不過再三說明一下
那個貼在眼皮上的軟膠彈性及柔軟程度很好
可以放心它不會弄痛你的眼睛
加上那個膠水也很溫和又夠黏力
卸除時也不會痛

我個人也感到好奇為什麼膠水黏力那麼好
又會那麼好卸
用完後都只是用濕化妝棉抹幾下就OK
再拿軟膠去沖洗乾淨即可

至於開封過的電睫毛的液12就要放進冷藏櫃(雪櫃)
半年內要用完啦 

話又說回來
2月個用一次的話
應該就是一組可以用3次吧
所以我跟妹妹一起SHARE用應該是最好的決定啦
 
6  

要記得塗上膠水固定睫毛時
要動作快一點
不然膠水乾了就梳不開睫毛嚕

7  

8  
使用前後分別清楚得很~就只是我睫毛太疏...效果不能夠看來再好了~哈哈

9  

也有人問我
會令到容易掉睫毛嗎?
只能說  我沒有發覺有這問題

不過使用時要記得小心不要將藥水沾到眼睛就是了

就這樣~分享完畢嚕!!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吧!!
 
P.S.

 最近更新的進度又變慢了
因為早前DC壞了  拍不到影片又懶寫BLOG
現在已修理好  新相機又開始上手了
新年前再跟大家分享新年&情人節妝容吧
動力快回來吧~~(尋回)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