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月下旬開始試用由台灣廠商邀請試用的GUERLAIN美白產品
珍珠極光恆白精華珍珠極光綻白導入滾棒面膜 
現在大概已使用兩星期多( ̄︶ ̄)↗
夏天又是美白重災的季節~大家都要努力喔!!!

2  

精華液質感如水狀
每次只要用兩滴就夠
奶白色精華只要輕輕推開便立即被皮膚吸收
真的吸收得好快
同時亦不存在任何黏悶的感覺  十分清爽<( ̄︶ ̄)>COOL
 
3  
精華液可以用滴管調節使用量  不怕會一次壓太多

4  
全臉塗上後  我會集中在容易存在色斑的位置再輕輕補一次
想集中打擊有頑固黑色素的位置

 
5  

老實講  我第一眼看見品名是導入滾棒面膜時
我還以為ON & OFF的機關是導入儀的開關
不過在我探究後  發現原來只是令內容物擠出的機關

OFF的狀態下無法擠出面膜
6  

只要將它設定到ON狀態時再輕壓管身就可以擠出白色乳液狀面膜
7  

8  

每星期用1-2次
早上使用可以令皮膚更有光澤感
而晚上睡前使用則令晚間集中吸收美白成份

9  
 
官方教學的使用方式I ( 活膚 )
將滾輪面膜的旋轉到ON狀態
然後開始在下巴,唇部,鼻翼和前額中央出發
先向右抹薄薄一層面膜直到耳垂
再向左重覆同樣動作
塗抹時請稍微施力
以促進微循環
 
官方教學的使用方式II ( 調理膚質 ) 
將滾珠式面膜亥旋轉到OFF狀態
用滾珠部份在前額,雙眼下方,下巴及兩邊臉來回滾動
最後讓面膜停留3分鐘
再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最後記得用紙巾抹乾淨滾珠即可
  
10  

使用後皮膚會得到一定滋潤度
令肌膚看來更飽滿有光澤
同時在固定使用一段時間後
皮膚也會變得更均勻亮白

不過我覺得夏天時使用的話
偏油妹妹可能就不太合用
其他的膚質我覺得都可以用

最後  也想再多補充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我在使用ON的狀態時
發覺先旋轉到ON狀態後再擠出適當用量於全臉後
再立即設定回OFF的狀態再慢慢做按摩動作會較方便
同時也不會擔心擠出量太多

值得一提
滾輪的大小設計真的很適合作為按摩之用
不會令我感到有不適之感

整體上這產品不在於淡化表層的斑點
所以我臉上的幾點小雀斑依然還在也沒有淡化到
而是著重於皮膚底層的黑色素量及減少黑色素密度
是深層的美白保養  從而減少色斑的形成

以上  給各位參考嚕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