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玩了整整1個月的新玩具
是一支可以令睫毛增長及變濃密的魔法棒喔
那天剛巧看到在citysuper上架
走上前一看那包裝 就給那特長的睫毛照片吸引到
我最後又乖乖的拿著它前去結帳\(ω)/

ok~盛惠hk$165(大約吧)

2.jpg

單看包裝
我感覺很像benefit的產品↓↓(真的好像喔)(○ε^○)
3.jpg


↓↓然後 產品上說明大概就是以加快睫毛生長周期以達至增長&變濃密的效果
4.jpg
5.jpg

刷子部份很特別↓↓
6.jpg
7.jpg
我覺得有點像唇蜜的刷子
但它就比唇蜜的刷子多出一些層次~哈哈

↓↓內容物質感
8.jpg

質感呈濃郁乳白色凝膠狀

↓↓擦在睫毛上的效果
9.jpg

然後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成果分享嚕!!!

首先是下眼睫毛的狀況

【圖片經過調色】 這樣比較能突顯睫毛喔~看得更清楚^^
10.jpg

下眼睫毛變化
我覺得有明顯變長變濃密
而且也有些部份有長出新的BB睫毛


11.jpg

上眼睫毛變化
同樣是有整體變長變濃密
就連眼頭&眼尾的睫毛都有變多
而且也有些部份有長出新的BB睫毛喔
整體看起來更纖長了


12.jpg

總結

KATY使用這產品已有1個月
期間加上忘了擦的日子應該大概用了二十四天吧

整體不難察覺睫毛都有變長&變濃密
而且會在沒睫毛的位置再長出BB毛
現在擦上睫毛膏後
比起以前濃密得多
側面看睫毛更有立體感對吧~*ヾ(;ω)

不過 這個產品我剛買回來時覺得刷頭不太好用
用了整整一個星期我才慢慢接受下來・ヾ()
因為開始掌握到擦的手法
之後才感覺順手

當然 使用這類產品一定也要配合耐性啦
不過最後能用出成果 我覺得是最重要
這個我應該會一直使用 因為效果真的不錯
推薦給大家喔


這篇 我期待了整整一個月
終於可以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