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4.jpg 

這款在香港稱為【FreshLook】 台灣則稱為【視康
我是在網路上購入的 請不要問我賣家 不想打廣告

未命名 - 11.jpg

這次先試了綠幽靈的效果~因為我4色也有買♪((●>ω<)
我本來很怕會顏色太淺太明顯
原來戴出來的效果也滿自然
是帶有深邃感、神秘感的綠

↓↓先看以前先拍好的的素眼
DSC07059a.jpg

↓↓窗前日光下的佩戴效果
未命名 - 6.jpg 

↓↓室內白光下的佩戴效果
未命名 - 5.jpg

katy的眼睛在戴非透明con的情況下很容易累又會狂爆血絲
所以我根本很少會戴 只是愛閒時拿來玩玩
真的長時間戴出門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但前幾天我的透明con全部用完 又未買新的
結果就拿一直給我放著的freshlook開封用用看
還好 我竟然能戴著它由11:00am~晚上8:00pm也安然渡過
眼睛不會感覺到太有負荷感 也沒有鬼影擋在眼前面
對我來說 算合格了
之後於8:00pm~10:00未除con 眼睛就是一直累累累~~~

以上~給大家參考嚕^^

相關舊文↓↓
 FrashKon啡色放大片配戴效果
 GEO社Nudy水晶金啡【放大變色片】
 FreshKon大眼妹配戴效果 

 

Katy的主站有更多心得分享
喜歡的朋友可以連過來逛逛喔
↓↓↓↓↓↓↓↓↓↓↓↓ 
無名愛漂亮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