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發覺旁邊的選單多了一個 雜誌《日.港‧台》
我打算在這個單元會分享我手邊美妝雜誌的一些精華部份
但請不要要求katy貼指定的篇幅 因為我只是單純的分享我想分享的
也是我自己想記存的資料庫
並不是想將書中的一切全都貼出來 朋友~我是用錢買的喔(瞄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覺旁邊的選單多了一個 雜誌《日.港‧台》
我打算在這個單元會分享我手邊美妝雜誌的一些精華部份
但請不要要求katy貼指定的篇幅 因為我只是單純的分享我想分享的
也是我自己想記存的資料庫
並不是想將書中的一切全都貼出來 朋友~我是用錢買的喔(瞄


超大版丸子頭 應該有很多人想學吧
因為問過katy的朋友我用10隻手指頭也數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