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1



期待了好些日子 終於都可以去看ayu的演唱會嚕
這次好像是ayu的出道10周年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開9月20&21日兩場

katy是在一星期前才知道終於拿到前排座位門票(拿到也要付錢的~~@w@)



偷拍中~*見到舞台嗎>w<

基本上 是不能帶相機之類的攝影器材進場的喔
所以我根本拍不到ayu演唱中的精彩場面

不過現場的ayu和我在dvd看到的mv&演唱會沒兩樣
是一樣的耀眼 一樣是可愛的活人洋娃娃
不能拍照留念也實在太可惜了 ayu和我最接近的時候就只有十多尺左右
很難想像AYU就站在我前面 好親切喔

也是偷拍中~*cc

雖然我在在帶病中
可是你看我 除了眼睛透露我有一點累之外
我根本就是被興奮沖昏頭腦了 超HIGH中
全場的大家根本由頭至尾幾乎都是站著在跳舞
坐在我前面的超級男FANS 還能每首歌都完完整整的唱出來
厲害吧 連指定動作的舞步也懂
KATY自問都愛在家看步姐的DVD
但那幾種指定動作的舞步我就是記不熟
佩服佩服~~*



本來也想湊熱鬧買ayu的演唱會紀念品
但我們竟然還慢慢吃完晚餐才慢步去買紀念品
結果 當然是全部售罄嚕

最後收獲 就只拿到kose的sample
為什麼會有kose的sample嗎!?

因為...kose竟然有ayumi的gift set
裡面其實就只多面灰黑色印了簡單logo的ayumi鏡子

不過價錢一點都不便宜
好像是唇蜜加鏡子要hk$350
我也不確定 好像是吧~*



↑↑這次坐的位置~~*


↓↓最後一擊

  

終於能和ayu合照了...這樣也算合照嗎...嘿嘿
有點無奈地 算了算了 之前錯過了2007年那一場我已經快怨死了
現在終於親身感受了一場 精彩

還有現場的大家都打扮得超有心思
涉谷GAL VIVI系 COSPLAY什麼什麼日本風的辣妹全部都出現在這裡啦
超享受這種氣氛

演唱會就寫到這裡吧~

我今天的喉嚨還是痛得要死
已經吃了幾天藥 胃也撐不下去
吃藥不久就附帶一點胃痛...
水是喝了很多啦 可是卻還是救不了我發紅發腫的喉嚨
抗生素吃了3天 要再多吃4天才能完成一個療程
粥也吃了兩天 害我都沒氣沒力了
雖然是這樣 其實我樣子還是超精神的啦
因為我是個沒病容的人 大家都不相信我病得很辛苦=_=””

還有下個月我應該會推掉很多試用啦
因為我想集中PO我想發的文章
相信大家也會覺得是不錯的主意吧~

就這樣決定吧~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