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邊得寵的【FUN’S LUV日本乳酸菌石皂】♥日本話題商品

剛買回來時是冬季尾吧 那時候用覺得有點乾
但最近天氣慢慢向夏天推進 這時候再拿出來用又覺得很好用
想不到效果原來相當不錯 和我的膚質很配合

這種暖天氣katy的皮膚會變回混合性偏油 T-ZONE會出油( ̄▽ ̄*)ゞ~♪



只看盒子就已經將我電暈了~~可愛的粉紅色還不夠
還要加入閃閃發亮的幻彩的雷射包裝~可愛死了

再在日本美妝BLOG做好功課 看一下用感後=(。ノ・ω・)ノ
大多數表示:用後皮膚有透明感這樣 所以我才下定決心訂回來試試

一盒在日本本土價格是1995円<=>HK$151<=>NT589
其實算一般價位 但因為由日本訂回來的關係
因此附加的費用就很多了↓↓
(產品價格)+(日本本土郵費) + (日本銀行轉賬收續費) x (日圓匯率) + (代購費)
結果就等於一盒HK$250<=>NT975
(當時有特惠組:3送1合共四盒5985円)

即表示:原本一個HK151的產品~寄送到香港後就變成要HK250左右了
是否值得?就視乎你有多喜歡吧~好用的話我覺得OK
但我也不敢肯定我每次訂回來的日本商品都會很好用喔

回看一下上圖的白色胖胖肥皂 上面印有一個可愛的心心地球
我現在都只在肥皂底部起泡 因為我捨不得破壞它
不然會變成普通到不行的白色肥皂 哈哈♪ヽ( 〃 ̄ω ̄)



再來 拿走可愛的心心印花肥皂
便會看到說明書&白色的起泡網袋

說明說中有詳細教你如何用起泡網袋發泡
但我還是偏愛用FANCL的起泡球喔(ノ´ー`)ノ~~~~《愛》



泡泡是不是很king size?
基本上泡泡的質感都很綿密 停留在手上一些時間都只有稍微變小丁點而已(ノ=´∀`=)ノ

清潔力
用它潔面後 泡泡很容易就大部份被沖走
只是還要繼續將殘餘沖乾淨要再花十多秒時間
另外 用過這個可愛石皂之後
有令我對肥皂的潔面產品改觀 有重新定位
因為原來也可以不會令皮膚超乾的感覺
一般而言 很多潔面皂都偏乾喔

清潔力很好 用手指摸一下小臉的吸附感就知道很乾淨了
所以因此我建議 喜歡用有殘餘感的潔面品的人就不要選它
因為它真的可以沖洗得超級徹底乾淨
如:我之前分享過的倩碧三步驟潔面 用完之後臉部感覺會有保濕層
現在我會早上用倩碧三步驟潔面 晚上則用Fun's Luv 潔顏石皂

保濕度
冬天用會覺得較乾 但春夏用我覺得剛剛好
不過要洗完臉立即擦後續保養品
因為這個時候超級好吸收 而且我用它後覺得其後擦保養品吸收比平常好

美白度
用了一星期發覺皮膚有提升透明感 蠻明顯的(●ゝω・)ノ
美白效果有一點點吧 可能是透明感增加所以也增強了美白感



【KATY總結用後感】
這個Fun's Luv 潔顏石皂其實是乳酸石皂

乳酸有什麼功效我不打算去分析ヽ(*´з`*)ノ
但KATY最近好愛用這個 因為透明度真的有
而且皮膚也變得更細緻 現在暖天氣用它潔面覺得超級乾淨
最重要是 我特別愛無敵多泡泡的感覺
軟綿綿的好舒服

不過我個人認為用後的那一刻有輕微一點點繃緊
所以不喜歡有這感覺的朋友就不適合用它了
但我洗完臉不到幾秒就會擦化妝水&後續保養
所以這一點點繃緊我覺得可以接受喔

↓成分【日文】(我不懂~不要問我~~(-ω-★)


日本有關官方網站↓
http://dp00010348.shop-pro.jp/?mode=f10

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優惠組了嚕~而且每次限購3個而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請日本代購、朋友幫助購買

分享完畢嚕~就這樣~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