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Jeban的站看見她常常用一支粗掃頭的眼線掃畫眼線
但由於她拍攝的角度是看不到化妝掃柄子的   就只能看到掃子刷毛部份
再加上我根本不懂看泰文嘛   所以一直都不知道那支究竟是那家的化妝掃
明查暗訪它許久  終於被我無意間找到
原來它是Laura Mercier 的【Smoky Eye Liner Brush】●≧∪≦)ノ♡ 

Smoky Eye Liner Brush 介紹:
1.合成纖維製造
2.可乾濕兩用
3.可用於【眼線膠】【眼線液】【眼蜜】【各類眼部彩妝】

★'.・.LOVE~(^▽^(^▽^*)~LOVE.・.・:☆ ★'.・.LOVE~(^▽^(^▽^*)~LOVE.・.・:☆ 

在Laura Mercier店內找到它的時侯   我拿在手裡看了許久
覺得用這麼粗的眼線掃真的會好用嗎!?   要不要買!?
因為之前一直在用Kate眼線膠附送的眼線掃
以及另外兩支比較幼掃頭設計的眼線掃
能描出很細的眼線   但感覺用它們去畫粗眼線硬是不順手
再想想好用的眼線掃我真的有缺   嗯~就帶它回家吧
( 開心去結帳嚕~~┌|≧∇≦|┘ ★)

然後我和妹妹去午飯時坐下來   我已經急不及待要拿出來玩
化妝掃的前端通常會附有一個透明膠套之類的東西來保護掃毛部份
但我竟然用了20分鐘以上去拔走【它】  因為它套得太緊
我一直用力去拉去扯都試過了   經過20分鐘搏鬥後我投降了
我轉用比較溫柔的力度再去拉一次   竟然打開了
又一次證明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只可惜木柄子上有部份油漆已被扯裂了
究竟是我太暴力還是它根本就很脆弱喔

↓↓是我暴力之過嗎ヽ(゚Д゚*)ノ!! 


 昨晚在沒有上底妝的情況下畫了這個眼妝 順道試試這支眼線掃效果如何   


↑↑我覺得最適合用於畫眼尾三角位置的粗眼線(紅筋快點遠離我吧..)

【簡單說明一下眼妝部份】
1.上眼蓋用偏藍的眼影
2.下眼線用紫色的眼影
3.下眼頭三分一印上幼亮片
4.貼上誇張的假眼睫毛﹝很久以前買已不記得款式型號﹞
5.上眼線用眼線膠畫上一條粗眼線眼尾要拉長向上揚
6.眼頭也要稍微用眼線拉長
7.最後填滿眼尾的三角位置並同樣向上揚
8.下眼睫毛塗一層睫毛液
完成~♥ └(o゚∀゚o)┘

要知道自己的眼形要如何畫眼線的請回顧這篇舊文吧↓↓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article_id=9476496


【用後感】
在畫幼細部份時略為難控制 但感覺多用它來練習會是粗幼也能應付的好幫手
毛質有彈性 用輕微力度壓下時眼線就會變粗 
相反不用力畫只輕微帶過還是可以畫得幼細線條

我這次是沾用Stila眼線膠 掃子附著力不錯 
很容易就能沾取眼線膠 我亦試過用液狀的眼線液
吸附力水狀時更好用 但要自己小心用量

畫這種濱崎步眼線的時候 我通常要用眼線掃在眼尾部份多填幾下
但我用Laura Mercier一勾一拉就能輕易完成這類眼線
感覺像用中國書法用的毛筆 畫的時候一壓一拖然後輕輕收尾便成形
但我覺得新手會較難掌握 要多練習才好上手

另外我偏愛用長柄的化妝掃 但這支全長比掌心還要短
感覺它比一般品牌出品的眼線掃較小巧

以下是官方網站的圖片及介紹☆*。↓↓



【其他詳情】
購入地點:Laura Mercier 專櫃
價格:HK$265

★'.・.LOVE~(^▽^(^▽^*)~LOVE.・.・:☆ ★'.・.LOVE~(^▽^(^▽^*)~LOVE.・.・:☆ 

當日我在Laura Mercier 專櫃購物時 服務我的不是櫃姐而是【櫃哥】
其實我比較抗拒由男生向我推銷美妝產品 因為我會很害羞
而已感覺有點怪怪的 可能我還是放不低化妝是女生專利的心態
感覺由「他」來推銷總覺得格格不入 尤其長得超高大的 怕怕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 來分享一下 (KATY→。・д・)ノ|| ┣o(・ω・。←櫃哥)

就這樣嚕~\(^∀^)メ(^∀^)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