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以前那個不懂得化妝的我,未熟悉如何夾眼睫毛時,眼皮都不知道已經被我行刑了多少次(因為都夾不到睫毛..是在夾眼皮..),所以心血來潮就來做一個『如何夾眼睫毛』的教學。
 
 請先預備好工具喔~睫毛夾一個!!┗(・o・)┛
 
  不懂如何握好睫毛夾的話請參考下圖
 
 
  利用這個假睫毛來說明大家要夾的位置吧~這樣會較清楚 ^_^
 
 然後再來介紹夾眼睫毛的方法:如下圖示以A→B→C的順序,一般睫毛長度夾此3段有足夠孤度效果,但如果你是睫毛超長的幸運兒便可以分夾4-5段,這個請自己衝量一下;另外力度方面要適中,不要用蠻力喔!不然很會掉睫毛的~~我不負責的喔 」 ̄▽ ̄」
 
 →睫毛根部(但請如圖示要與睫毛線有一點點距離,不然你用力夾下去時會令睫毛根部很痛的喔~不信你試試看..)
 
→睫毛中段
 →睫毛末段
 
 


 
 1.     
未夾眼睫毛時
 2 & 3. 將鏡放上面前45度角,眼睛要斜下方向視,將睫毛夾貼近眼皮位置
 4.     夾A點(睫毛根部)待5秒
 5.     夾B點(睫毛中段)睫毛夾大約呈45度角待5秒
 6 & 7. 夾C點(睫毛末段)睫毛夾大約呈90度角待5秒
 8.     完成嚕ヾ(≧ー≦)ゞ
 
 如果捲曲效果覺得不夠理想可以再重覆以上步驟~
 
 
  如果怕夾不到睫毛根部的話,可以試試將眼皮稍為向上拉起,如下圖示↓
 
 
 
 另外,有很多水水會常常因夾不到眼頭及眼尾部份的睫毛而煩惱,這時你可以利用其他附助工具,如電熱睫毛捲、小型睫毛夾等等幫手,這個打算會在下一篇詳細介紹\(≧▽≦)/就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