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這個產品我沒有買!所以好不好用、效果是否明顯我不知道喔~只是為大家提供一下有關情報而且

不過我會考慮再遲一下會購入試試,不過這個已不是新產品,因為早於幾個月前已於citysuper有出售,這產品是有染髮效果的護髮焗油,說明上表示只要花5分鐘就可以完成嚕!

很方便嘛,我覺得最適合常常想變換髮色但又怕傷髮的女生使用(當然男生也可以啦~哈哈!)

我自己就很喜歡染髮,可是就不敢把頭髮染得太淺色,因為我的頭髮本來就很乾燥,染太淺反而會看起來更毛燥,所以通常都只愛染啡調/紅調的顏色,而且多數只會一年染1~2回而已



使用方法1(一般顯色)
洗髮後抹乾水份→均勻塗上產品→待5分鐘→徹底洗淨

使用方法2(十分顯色)
於乾髮上塗上產品→待5分鐘→如常洗頭→洗髮後抹乾水份→均勻塗上產品→待5分鐘→徹底洗淨

 有關顯色度可以參考以下說明書圖片


一包的容量就只有25g,所以髮量多的話大概要用兩包以上才夠用,我那超多的髮量可能更要用上三包


有關網站: http://www.ishizawa-lab.co.jp/quisquis/akuma.html
價格:$20/1包(25G)
銷售點:CitySuper


分享完畢嚕Ψ(☆w☆)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