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Lunasol眼影盤也實在太火熱~~我就是其中一位被它燒到的人,買的時候有衝動拿刀出來叫"打劫",將專櫃洗劫一番(請自行加入一點想像力~~呵呵)( ̄ー ̄)

站在這五盤前面就禁不住在狂試色,旁邊的櫃姐都沒好氣,站在一旁並沒有打擾我的意思,我則繼續賣力的、投入的、瘋狂的試,哈哈~~爽!(有點失儀了..)。(≧v≦●)。。最後我在最愛的其中三盤之中買了01CE回家嚕!




 補一個完妝照片(Date:Sep11):不過覺得單眼皮用顏色還是不夠重


試完以後得出的結論時:質地幼滑、顯色度高、亮粉很閃密

01 CE:五盤之中最具秋色又夠實用的一盤,是我最愛的大地色彩
02 AR:由深至淺的顏色也有,AB是打底的顏色,而CD是主打顏色,C的淺孔雀綠較特別注目
03 DM:整盤都偏向淺色,用作打底及提亮也可以,雙眼皮女生單用可以有自然、清新、閃爍的妝效
04 SP:由閃白及四種不同程度深淺的藍組合而成,但ABCE的顏色比較普遍,而D色的幻彩深藍就十分特別及出色
05 RB:粉紅及紫色組合,AB較適合作為基底顏色,而D的深紫真的是美呆了(我有問櫃姐可否單買這一個嗎)

P.S.我較推薦01 CE/04 SP/05 RB因為3盤也有它較獨特的顏色作為賣點
→ 01 CE的A金色及D啡色
→ 04 SP的D幻彩深藍
→ 05 RB的深紫

 試色參考圖(圖中的試色有些看不到~但大家還是可是看到大部份顏色作為參考)





    

【Lunasol Geminate
Liner 】

畫的時候力度要準確及平均,不然會有深淺不一的情況,而且要補一至兩層顏色才會均勻,乾的速度比較慢,可能因為質感比較厚,所以要花更多時間讓它完全乾透;乾透以後顏色很實在,有立體感,像一層薄膜貼在皮膚上一樣,從質感推斷防水度及防暈度不錯,輕力的用手刷它都沒有脫落或糊掉,再比較用力的用手刷才會脫落,而且從脫落的狀況看來,防暈度真的很高♡


詳細資料:

價格參考:Lunasol Geminate Eyes HK$350/Lunasol Geminate Liner HK$190
購買地點:Kanebo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