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妝品又要正式上場嚕!又是各位彩妝愛好者錢包流血不止的時侯,連我自己也怕會按奈不住~~因為心目中已有很多目標彩妝品想入手,看來我要先控制一下那高漲的購物意欲~~

近日我都常常忙於照顧仔仔嘛~根本都沒有時間去發妝文,不過幾天前買了9月號的美人誌,看到各品牌發佈的秋妝預報,終於忍不住要動筆在臉上練習一下,不過就是沒有時間去完成整個妝容(。-_-。),只是心裡想過癮一下,發洩我近日不能化妝的不滿情緒而且!嘿嘿!!



下眼線很難畫喔~而且又要用眼線膠完成,不過畫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只是我覺得跟圖中SHISEIDO模特兒的眼線落點有差距~不一樣了嚕,失敗(o=゜▽゜)


==彩妝品使用參考==

上眼線:R-PAR眼線筆
下眼線:Stila點睛盅
上眼影:Kate(白色)
下眼影:Courreges(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