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 - Paper Cheek (Orange),之前在妹妹家中試用過就愛上,不用帶胭脂盒也可以方便的補妝,不過顏色選擇方面就只有兩種顏色,是粉紅及橙色,我其實比較喜歡粉紅色的,可惜架上都沒有存貨了,唯有先買這包粉橙色吧,因為很便宜嘛!HK$10就可以把它帶回家!下次一定會把可愛的粉紅色也買回來

包裝跟吸油紙沒有兩樣,紙上有一層胭脂粉,使用方法有很多喔~跟大家分享一下:

1.直接將胭脂紙印在臉頰上再用手指掃開
2.用粉樸在胭脂紙上擦數下,然後再輕樸於臉頰上
3.用化妝掃於胭脂紙左右掃幾下沾取,然後再掃於臉頰上



試用後覺得顏色都很自然,雖說是粉橙色,可是感覺還是偏粉紅,另外在胭脂紙上會隱約看到很多超微細的亮粉,但用的時候又不太明顯,不過還是會有點點的光澤感;持久度方面只屬一般,但只要$10的便宜貨我也沒有抱太大期望,只是貪其新奇又方便,而且它還有60片,我一片還可以分兩次使用,大概很久也用不完啦~~

不過紙質方便是有點太薄,如果手有點冒汗或沾了水的話要拉一張出來用就有點難度了,我就是那種掌心愛冒汗的人(無奈..)

 

平日在架上看到這類便宜得驚人的彩妝會有點卻步,因為怕質素欠佳,用到臉上好像很危險,但我還是會看看品牌及口碑才會買,這個是Kanebo旗下的系列,所以會比較放心去買喔!



Kanebo 胭脂紙
細資料:

價格:HK$10
購買點:雅施
容量:1包60片
產地:Made In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