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老公無意中拍下來的啦~看來仔仔真的有做小惡魔的天份吧!樣子都這樣像大奸角的~~Σ( ̄ロ ̄lll) 

這幾天發現我仔仔有時候會化身成為小惡魔了,有時在下一餐奶之前一小時就睡醒,還賴著要人抱抱,老人家都說,不要常常抱著BB哄睡喔!不然會越來越難照顧,每次也要抱抱才肯睡,不過事情倒是沒有說得容易,他哭得太久又不可能不去理,唯有我和老公乖乖的就範吧┬_┬

晚上沒有好睡當然是我倆必經的階段嚕~老公和我都分配好時間,零晨時份就由我做主力喂奶,因為老公日間要上班,沒有精神工作可不行喔!

現在我還在坐月子,本來打算坐好月子以後就要開始我的減肥大計,可是不知是否照顧BB太辛苦還是什麼的,原來懷孕時125磅的我已跌至102磅,相信之後很快會回復標準體重吧!不過現在我最期待的是,以前常常上街吃飯,現在只能在家吃廋肉、雞..廋肉、雞..廋肉、雞..廋肉、雞(老公的媽媽認為我現在吃這些最好..無奈!!),所以我很想念那些珍珠奶茶、肉醬意粉、雞絲米線、壽司..(現在想一下也會流口水(≧ω≦)),快點完結吧!快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