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生日嚕!不過今年的心情有點不一樣,大概是因為大著肚子的關係吧!(=∩_∩=)

大家也將注意力放到小寶貝出生了沒有的說~每個祝福的來電也一樣嘛!!大家都有點小偏心喔..

不過朋友們都已經為我提早慶祝了嚕~還是一樣的高興,生日禮物也照單全收,哈哈!(*ゝω・)

昨晚12:00在家中過了最後一個二人世界,下年慶祝就要變成三人行了,雖然今天不能夠有狂歡活動什麼的啦~但還是令我覺得很幸福,寧靜的生日我也會很享受,樂在其中,生日也不一定要玩至通宵達旦才夠氣氛嘛~(是我上了年紀嗎!?思想都變老了~呵呵!)

   

今年許願時都特別貪心,生產要順利啦、生完以後要快快變廋啦、老公家人至親至愛也要健康快樂、生完以後再投入工作要順利...總之就是很貪心,花了好幾分鐘時間去默唸,老公卻在旁看著那個朱古力霧絲蛋糕在流口水,哈哈!(*^ワ^*)

老公今年的生日咭特別來得感動,大概內容是感謝我為他辛苦的懷著baby之類的,看了以後鼻頭也有點酸溜溜的,好想哭~~原因是終於了解老公原來也知道我身體和心理上正在承受的辛苦,還以為在他眼中只是一件輕鬆的事嘛!最重要是有一句 "過最後的二人生日",這個最後的最令我捨不得..因為我本來就很重視二人世界嘛!

不過心底裡有件事是暗自開心的,仔仔在7月23日之後出生會變成獅子座了嚕!獅子座的人都開朗熱情,我會喜歡我的仔仔是個開心果,樂天自在>w<(我這個媽咪還蠻迷信的^_^”)

 

朱古力霧絲是我的至愛甜食之一喔~大肚本來不要吃太多甜吃啦!可是生日嘛!我還是大口大口的吃~就一次吧!!
看著圖片我會流口水~嘿嘿!(*ゝω・)

 

最後我又要謝謝朋友送上的生日禮物!(●^曲^●)

小敏用單車直接送抵家中的無印良品5層櫃子,不用多說,你就是了解我的需要嘛!常常和我逛街,連喜好及需要都一清二楚了~哈!有了它我的化妝台又可以更整齊了>w<,還有你附送的5個願望,真的超貼心喔!

還有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阿明送上Crabtree & Evelyn 潤手霜,很明顯不會是他選的禮物吧!男生大概都不會挑香味的東西,這支Summer Hill香味的系列,本來就是我的最愛嘛..幸好之前一支已在年多前用完,一直也未有再買~Lucky!

今年的生日要特別感謝家人們、朋友們及網友們為我送上源源不絕的祝福,當然還有老公啦,令這個生日感覺過得很完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