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支LUCIDO.L的美髮用品心得文

因為之前在妹妹家發現,一試就愛上了,它是一款在捲髮前用的捲髮水,有護髮成份,但質地十分清爽,用的時候我覺得它根本和水質感沒有兩樣!

Katy使用方法分享:
我是以捲一束噴一束的方式去使用,這樣會比較均勻,先拿一束頭髮噴至微濕狀態,再用熱髮棒捲8-10秒左右,我發現那串髮束會變得很有彈性,而且十分有光澤,髮絲散亂的情況也明顯減少了;之後便可以考慮再塗上什麼定型用品之類的東西,基本上之前用的捲髮水並沒有為頭髮帶來負擔的喔~超輕爽!


一次把整個頭髮噴濕雖然是相當方便啦!可是我相信捲髮時的速度會遠不及捲髮水乾的速度喔!所以還是不要懶,捲一束噴一束的方法會最有效果└(・ω・)┘

 使用前(๑→‿ฺ←๑)♫ 亂!!              使用後(๑→‿ฺ←๑)♫ 整齊多了!!
 

不過我覺得用量都蠻凶的,大概是我的髮質較會吸水吧,我每束頭髮最少也要噴上3-4下才夠濕度,這情況下相信我一支也不會用得太久就用完了,幸而這支捲髮水價錢相當便宜,就只要HK$29.9,不然就像噴錢在頭髮上了~哈哈!(⌒∀⌒*)

 再來一張是產品的背面說明


 補一張近一點的效果圖吧!


【優點:】

1.質地十分清爽
2.有輕盈無負擔的定型效果
3.令捲髮後的捲曲度更明顯及持久

【缺點:】

1.每次用量頗多

Lucido.L捲髮水的詳細資料:
容量:180ML
產地:Make in Japan
價錢:[ 萬寧 HK$29.9 ] [SaSa HK$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