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便利店思前想後要買那一本雜誌打發時間..

結果被這個Choc的封面電到了..因為當時這本雜誌被可惡的透明膠封印著,我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因為這本書我還是第一次買,結果開封以後,有種被騙的感覺,一直的翻..一直的翻..還是沒有看到美妝之類的介紹,全部都要衣飾搭配什麼的,最後給我找到幾頁有關於彩妝教學..就只有幾頁,嗚..再看再看,我才發現原來我在再早之前在另一間便利店曾經看過這本Choc,而且未有被封印著,換言之,我不但只買了一本美妝內容不豐富的書,還買了一本已在店內看過大概內容的書,但最後還是給沒什麼記性的我買了回家,我無話可說!

只可以說,我跟Choc有點「緣份」吧~討厭( ̄□ ̄#乏力的表情..)

我本來打算買"女人我最大",偏偏就是沒有..是上天註定的嗎!?

看見這書放在家中..現在也有點火爆((“o(>ω<)o”))怒火中燒!!

我現在就出門找"女人我最大"回家把你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