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屈臣氏購入ROVLON ColorStay Stick Shadow 粉紅色這一支,一共推出了六款顏色,試色的時候啡色與綠色是我的首選,因為我都偏愛啡色喔,但家中啡色眼影實在不少;綠色我也很喜歡,可是發覺於不同的燈光下竟然有色差,有時候像黃色..有時候卻像金色!所以這兩色都放棄了

最後竟然決定買粉紅色,畫出來的效果有點像白色,但比起白色的效果會來得較自然一點,原本打算用它用作打底、眼頭、下眼線用,效果應該會不錯吧!( 當時是這樣認為...=┬=││)

 細節參考

試色的時候每支的顯色度都相當好,畫出來的質地是粉狀,很滑,一點也不黏膩,而且只要輕輕一畫就已經能沾上明顯的顏色,畫厚了只要輕輕一掃就可回復透薄!

但發覺畫的時候的確是百分百顯色的喔!可是我試著用手指在顏色上輕輕掃開時就會很薄很薄,薄得令顏色變得不大明顯了,之後我再用手指多抹幾下後,手背的試色就只餘下淡淡的、有光澤的閃閃珍珠色,可以說是消失得無影無縱,反而啡、藍兩色還有一點點殘餘的色彩

其實想要它變得較持久一點也並非沒有可能,只要你將它塗於眼蓋上,再在顏色的邊沿位置暈開的話,效果真的很自然亦很易做出漸層的效果,而且亦可補留一定的顯色度,但緊記要先做好眼部防油的功夫~~顏色方面我現在則比較建議買藍色或啡色,可做出的變化較多用途亦較廣!

第一次買ROVLON的彩妝品真的有點失望喔~不過還是有用得著它的餘地,也不至於太浪費吧!

 試色圖(白光燈下-放大顯示)


 試色圖(白光燈下)


回家以後已證實沒有多大防水防油功效,已用〔BABY油〕及〔水〕分別做測試,幾乎是一沖即去..
無奈,現在就唯有將它用作打底/光影用途了~

 官網說明(到官網參觀)


【優點:】

1.貼服
2.透薄自然
3.質地幼滑易推開
4.可用作眼部打底/光影使用
5.方便易用

【缺點:】

1.測試後絕對名不符實,一點也不持久,並不防水、防油、防汗
2.滾筒式轉動筆芯,但轉得多的話是轉不回去的
3.顯色度差,幾乎每個顏色掃透薄後都變成普通閃亮的珍珠色
4.根本不知道容量,樽身只有註明每次只可轉出約2-3MM長度使用

ROVLON ColorStay Stick Shadow 詳細資料:
價格:HK$78
購買點:香港屈臣氏 - 開架櫃
產地:Make in Germany
Katy購入色號:03 PINK OP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