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是百靈牌的熱髮棒,印象中已經是05-06年度時購入吧!
那時候的購入價大約是HK$380左右,直徑大約是2.5CM,捲出來的效果屬小至中度捲曲
效果請參考之前的直捲法示範教學


→小至中的捲曲度建議用直徑3.5CM以下的熱髮棒(捲曲度較明顯)
→大捲曲度則建議用直徑3.5-4CM左右的熱髮棒(捲曲度較自然)

另外它是用GAS來發熱的,每支GAS的售價是$25(百老匯有售),1支GAS用多久我可沒有計算過,但也不算太快用完就是了!

其實它隨盒還附有3款捲髮用的捲筒,是可以套於熱髮棒上用的,用它幫助的話捲度會較大,但不知為何我卻是很少會用它,大概是我不太喜歡大捲曲吧!所以已將它收藏起來了

 包裝盒


 熱髮棒細節圖


有看見熱髮棒頂部的小膠樽部份嗎?那部份可讓你注入水,在捲髮的過程中你只要按著它就可以放出少量的蒸氣,讓捲髮過程中有比較不傷髮的效果,可是我亦是很少會用,因為怕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