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我平日最愛用的 RMK Creamy Foundation

是在上年冬天時候購入的,冬天用的時候都很滋潤,質地很好推,而且又夠貼服,一點也沒有厚重的感覺!

化妝的朋友應該會知道粉底液很多時候會在上妝數小時後便有變黃變暗的問題,令面色也顯得暗沈,但這罐我卻感覺不到有這個問題存在,不過我平日用粉底的份量是相當少的,大概是兩顆珍珠的份量吧!而且會塗得十分薄,因為不太喜歡粉底太顯眼,欠缺自然感!

上面有提過我是在冬天時買的,但其實直至現在這種夏天浩熱的天氣我也是在用同一罐,我個人就不覺得會過份滋潤,反而覺得夠保濕,但有時候我想再清爽透薄一點還是會再混合一點乳液/精華素之類的保養品一起使用,節省粉底之餘又可令粉底更貼服

不過這罐Creamy Foundation有一個超大的缺點,就是每次用的時候都要做3步曲:打開銀色蓋子打開內裡的膠蓋子用附送的小膠匙沾取使用,對我而言真是一個超級大缺點~不夠窩心..

【優點:】
1.夠貼服易推
2.夠滋潤保濕
3.遮瑕力不錯
4.持久不變色

【缺點:】
1.常常要打開蓋子沾取很容易有細菌跑進去
2.要找個乾淨的地方放好小膠匙~煩!

:上粉底液時我比較愛用永和三美人的化妝海棉上妝,因為感覺會較體貼皮膚不會過份拉扯,而且上妝前會事先在海棉上噴上玫瑰水/化妝水,令上粉底液時更好推、更貼服、更保濕、更薄;另外~我個人認為會較適合乾性、中性及混合性皮膚使用

RMK Creamy Foundation的詳細資料:
容量:30ML
產地:Make in Japan
色號:102色(Katy用色)
價錢:HK$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