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留海好像短了點..(懷孕9個多月時~現在) 每天也跟我出門的天然被子
 

距離生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在懷孕期間一直都未有時間去剪頭髮!以至頭髮真的太長了..
感覺只有一個,就是很熱..很熱..真的很熱...

所以昨日終於將過長的頭髮剪掉,現在感覺清爽得多,我是本來就個超級懶去修剪頭髮的人,每次剪髮也相隔6個月之久,大家看看比較就可以知道未剪頭髮前的我有多好忍耐力~嘿嘿!(也差不多到腰部位置了..)

但這次的留海好像剪得太短了,我還是喜歡長一點較好看,唯有讓它自然長回來吧!

半年前的留海我覺得較好看>w<(懷孕3個月左右時)


悄悄跟我回家的眼線液↓
昨天去銅鑼灣剪頭髮以後,順路也走到時代廣場內的citysuper逛逛,當然是美妝部啦!

發現了好東西,是一支超超超防水的眼線液,用超超超防水我覺得一點也不誇張,本來我畫在手背試色以後也不為意,沒有立即把它抹走喔!但回家後經過多次的洗手、沖涼、洗面以後,再直至今天早上我竟然無意間發現手背這道試色還若隱若現的在手背上殘存,實在太厲害,只可惜我試色時只是試試的心態而且,因此對那支眼線液沒多大印象..找到以後一定會告訴大家,請原諒我挑起了大家的購買慾~嘿嘿!

還有,喜歡到CitySuper的姊妹記得要先格價才買喔,因為我看到有超多貨品在sasa、卓越也有在賣,如
〔筆匠眼線膠〕CitySuper$178→卓越$48
〔XX洗頭水〕CitySuper$115→SaSa$40
〔Kiss Me睫毛液〕CitySuper$85→SaSa$53
我本來也知道CitySuper賣的東西都比較愛提高價格的了..可是就是不知道差那麼多~大概是1-3倍價錢吧!有錢也不是這樣枉花吧!


另外~今天是覆診的日子嚕!

醫生告訴我BB已經進入了隨時可以生產的階段了,我的心情也跟著消息緊張起來,回想起BB在肚內兩個月的時候,就只有花生般的外形,根本分不出那裡是頭、那裡是身、什麼手手腳腳嘛~根本看不到,直至4個月時看到BB在肚內已成形嚕!還在超聲波中看見它好像很舒服的敞著,有時候還會有吸啜手指的動作;現在已進入9個多月,在相片中已看到BB眼耳口鼻,看起來好像跟爸爸較相像喔!醫生還告訴我BB已有6磅半,哇~出生的時候大概會是7磅吧~(嚇!!辛苦..)
2個月、4個月、9個月超聲波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