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頭髮天生就是超捲曲的類型,髮量超多而且還很散亂,所以一直都很愛花時間研究要如何將它整理好!

平日都愛用捲髮棒,因為捲髮以後髮質看起來都比較整齊柔順,以下是我日常最愛用的直捲捲髮的方法,因為直捲法的捲度會比較結實,不會有太鬆散的感覺,所以較適合我這類"獅子王"←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捲髮Tips:
1.捲髮前最好先為頭髮塗上薄薄的護髮用品以作保護喔!
2.每次捲的時候不能太貪心捲太大撮頭髮,不然熱力會傳得不夠均勻喔
3.每捲一撮頭髮大約等10秒左右便足夠
4.剛捲好的頭髮請不要立即拆散,要待它的熱力散掉,最好把所有頭髮都捲完成後才慢慢將它弄鬆散
5.捲髮後要用造型產品去幫助定型,令捲曲度更持久,我多數會選用曲髮專用的髮泥、髮蠟或噴髮膠幫助定型
6.如要整體上更有立體感,便不要只向著同一方向捲喔~要運用不同的內外捲方法,大家可以參考以下捲髮分佈:
上部頭髮:往外捲
前部頭髮:往內捲
下部頭髮:往內捲
後方頭髮:往外捲



外捲方法↓↓↓    內捲方法↓↓↓      


手旋轉方向是往後捲↓↓ 手旋轉方向是向內捲↓↓   


捲曲效果↓↓↓ 要仔細看它們的分別→捲曲效果↓↓↓   


將捲度拆鬆↓↓↓    將捲度拆鬆↓↓↓  


外捲完成圖↓↓↓   內捲完成圖↓↓↓




這個相片是早前拍的了,用的捲度就是直捲髮,不過當時並未有拆鬆散的喔!因為我想比較整齊,大家有看到我髮旁的絲絲嗎?都說我是獅子王..不過大家可以作為參考吧!^_^

電熱棒及定型用品就讓我容後再介紹吧!

我會為它們再寫另一編詳盡的網誌~就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