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我的皮膚最大問題就是T字位置老愛出油,之前一直在用牛爾的小黃瓜保濕乳液,因為它說明有保濕控油效果,但用了一支總結是保濕還可以,控油我倒是感覺不到!

無意間在網上看到大家在討論Chanel的Hydramax+系列的產品,大家還極力推薦這支HYDRAMAX+ Fluide Source D'Hydratation Moisture Boost Fluid,所以最後便抱有超大期望的將它買回家!

果然,這支乳液並沒有令我失望,它的質地真的很水嫩,我用一顆珍珠左右的份量已可以塗全面了,而且質地十分易被皮膚吸收,即時看得見更飽滿的感覺,塗完以後面都不會有反光的感覺,以前塗很多品牌的乳液也會反光喔!但這支東西真的令面部看上去超乾爽就是了!

味道方面~香味是偏向蜜桃的果香味道,我個人而言就十分喜歡,塗的時候都很有幸福感,香香甜甜的!心情也會被感染變得愉快起來~哈哈



但我也有在
UrCosme的資料中見到有水水對香料有敏感,所以如果有以上問題就最好不要試了!大家可以去連結內參考一下~

再說一下控油方面,說明是:「乳液含有添加二氧化矽成分,能吸附多餘油脂,使肌膚粉嫩、不泛油光,」,不錯~老真的能幫我消除面上的油光,以前每天睡醒起來,鼻子都是油光滿滿的,可是用它以後真的很能控制這情況,這個效果是我最驚喜的收獲!實在太乾爽了,我就是愛煞這種效果,因為夜間鼻子出油時皮脂都會令毛孔擴張而引致黑頭形成,換言之,現在的黑頭也明顯比以前更少了!超優!

但是美中不足,這支HYDRAMAX+ Fluide Source D'Hydratation Moisture Boost Fluid的價格實在太貴,僅僅只有50ml的容量就要HK$435,真的會有出血感..不過這支我是在網拍買回來的,只要$220而且,因為賣家覺得香料重,所以這支是我賺回來的,但下次就要買正價了..貴貴貴..(又愛又恨)

忘了說,這乳液我在4月中開始早晚使用1次,現在還餘下1/4支左右,即1支大概能用上3個月左右吧!

最後來一個總結:我覺得這乳液雖有點貴,但真的值得投資!

再補充一點:給大家參考用~Katy屬混合性皮膚T-zone部份偏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