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提前為好友慶祝生日,所以去了一家泰國餐館吃晚飯~



這家餐館沒有記錯好像叫"泰屋"吧~我都忘了..不過這家店的食物蠻不錯,一口氣我們四人一共消化了十碟食物,難忘是那超級巨型的生蠔,好香~但沒有我的份兒..因為我還大著肚子,孕婦大概都不能吃太多蠔殼類食物吧!都已經忍了九個月,還是再忍耐一下吧~~

還有旁邊食客飄過來的BBQ海鮮味..是即叫即燒的海鮮喔,有阿拉斯加長腳蟹、超級大蝦、魔鬼魚..要等我喔!我下次再來就要試

值得一提
這家店的氣氛很不錯!很有泰國情調,三五知己或是情侶要浪漫一番亦很適合
,另外可能當晚是父親節前一晚吧!特別人頭湧湧~7時左右已全場爆滿!
最好都要先訂位!









其實這盒T'ESTIMO眼影是我當晚送給友人的眼影盤喔!

選購試色的時候,連我自己都好想買一盒,因為真的很閃,鏡盒也很別緻,啡色這盤最易配襯,所以就用作送禮的首選,而另外還有紫色系與綠色系的彩盤亦相當吸引,大家看到有一格是膏狀的,那其實是眼線膏,我也不知是否好用易畫,因為在專櫃購入時反而沒有試這一格,因為都被那些閃閃發光的眼影吸引過去了~哈哈!

遲些先讓我問一下友人用後感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