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天時間於pchome搬家到這裡來,手有點抽筋,搬過來以後對舊的家又開始產生懷念..雖然那邊只經營了3個月左右,但那6700瀏覽人次我是不會忘記的,因為那些都是我的心血!就用這日誌來做個記錄吧!

因為雖然pchome的網誌功能不太齊全,例如:沒有更改字型大小、文字顏色、超連結、表單..等等的功能,但簡單的功能也有它可取之處..我就是這種超心急的人,想搬就要立即要摋好為止..好辛苦

我何時也變成了愛三心兩意!?



轉一下話題~最近肚子越來越重負擔,可以因為暴脹的肚子已到達極限了吧!

現在BB已經有8個多月大了,還有個多月就要出世,心裡真的很期待又緊張,痛是理所當然的事,再驚慌也得去接受,常常跟自己說每個孕婦都能捱得過..我為何不可?我一定會捱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