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清走晒D黑頭,都唔係無辦法,不過就睇下你夠唔夠耐性同恆心啦!同大家分享下我自己、BE SIS及網上搜集綜合得來的方案,希望對各位愛靚SIS有用吧!

大前題:自己keep住做清潔、補濕、控油功夫,令皮膚水油平衡,保持皮膚乾爽呼吸!

[去黑頭潔面法]
◎選一隻清潔力強的洗面膏,起泡後於黑頭位置打圈按摩4分鐘後洗淨,然後再用溫和的磨砂膏再按摩1-2分鐘,此方法可能將表面黑頭帶走,但方法尚算溫和,切記磨砂時要輕力

[美容院針清]
◎長期做會令毛孔變大,建議去一次大清理後,自己於日常保養中令皮膚做好水油平衡及定期敷清潔、補濕面膜才是上策,不然很快便會打回原形,而化妝的SIS緊記要徹底卸妝,令毛孔長期保持暢通及乾淨!

[手指擠壓]
◎過程中可能因用力過度令毛囊壓破,以至令毛孔失去彈性,而且易有細菌進入毛孔內令毛囊發炎,所以事前請緊記消毒及清潔雙手,如果真的要用擠壓法也請於事後用有消炎作用化妝水/緊膚水/爽膚水/冷敷,以盡量令毛孔恢復正常狀態

[黑頭貼/撕落式黑頭面膜]
◎鼻貼通過粘黏將黑頭去除,這種方法簡單易用,但對深層頑固黑頭常常不奏效。使用鼻貼前,可以使用蒸氣或者是溫水,讓毛孔張開,這樣利於清除黑頭,使用鼻貼後,最好使用收縮水/冷敷,讓肌膚恢復正常狀態
(缺點:毛孔會變大,污垢很快亦會藏番入去,所以事後宜用收縮水收縮毛孔或冷敷)
※產品推介:
Regene去黑頭組合~零售價:$160/50ml - 登場價:$128
用法:先搽黑頭溶解精華按摩→再搽鼻膜→半乾再搽一層→乾後由下向上撕起(內有SIS用後感: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revamp/forums/read.php?1,2775305)



[星級化妝師GARY偏方]
◎重點去黑頭及頑固油脂粒–對付T-ZONE位置的頑固粒粒,可用一個極見效的DIY方法,就是用包扎傷口用的網紋紗布,剪一小方塊,在洗面過程中混合泡泡在問題地方打圈一兩分鐘。此方法既溫和又便宜,連續做一星期就可有明顯效果。(FROM: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p=102)

[黑頭機]
◎市面有很多品牌的黑頭機,質素參差,以日立牌最為出名,但真空吸出黑頭的原理令皮膚被拉扯,拉鬆皮膚機會頗大,功用成效見仁見智

[黑頭導出液]
◎將黑頭導出液倒於化妝棉上,將化妝棉敷在黑頭部位,大概10-15分鐘左右,毛孔內的污物會浮出皮膚表層,這時可用暗瘡針圈圈那一面將黑頭輕輕刮走。這方法有用之餘亦較溫和,但對深層黑頭作用不大
[BB油按摩-網上流傳](暗瘡及油性皮膚不宜使用)
◎用數滴強生BB油按摩鼻位,大概30分鐘-1小時左右完成,然後用洗面產品徹底洗面!成功的話過程中會發現會有黑頭被推出,但此方法不是每個人也有效,可以會導至生粒粒

[天然面膜]

==深層清潔燕麥面膜==
材料:燕麥、 蛋白、 蜜糖
方法:
1. 將燕麥用暖水開成糊狀。
2. 加入蛋白及蜜糖搗勻。
3. 將面膜塗在面上, 輕輕打圈按摩幾分鐘。
4. 敷面10分鐘, 用濕毛巾清洗。

==蛋白收毛孔面膜==
材料:雞蛋
方法:將一隻生雞蛋隔去蛋黃, 然後把蛋白輕輕塗勻整個面部 (除了眼部四周及咀唇)。
效果:蛋白有收緊作用, 可使毛孔收縮及皮膚更有彈性。

==幼鹽磨砂==(暗瘡及敏感皮膚勿用)
材料:幼鹽、水
方法:將適量幼鹽加水在鼻上按摩30秒,然後用清水徹底洗淨
效果:幼鹽有磨砂作用,但使用時不應太大力或超過30秒,不然會過份刺激毛孔

==蛋白面膜==
材料:熱水、雞蛋、化妝棉
方法:
1.先用熱水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
2.將化妝棉撕成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3.將雞蛋的蛋白與蛋黃分開,只取蛋白部分待用
4.將化妝棉浸入蛋白,稍稍瀝乾後貼於鼻頭上
5.等10-15分鐘左右,待化粧棉乾透後由下而上撕下
效果:其實原理相等於黑頭貼,但此方法較為溫和

[產品推介-綜合BE SIS & ME]

清潔面膜:
Borghese深綠泥(油肌用、用後較乾要敷補濕MASK但清潔力強,較刺激)
Borghese淺綠泥(溫和、補濕兼清潔)
BodyShop Blue Corn Deep Cleansing Scrub Mask$159(油肌用,用後有點乾)
IPSA Clay Mask$280/100ml(用後黑頭會浮出,可輕力用濕棉花/紙巾/溫和磨砂輕力打圈推出)
LUSH Mint Mask(去死皮黑頭之餘又唔會太乾,但存放時限短)


補濕面膜:
Apivita青瓜Mask$260/12包(乳霜狀、夠潤夠補水,用後肌膚好軟熟有彈性)
Avene Soothing Moisture Mask $220/50g (cream狀、夠潤,較合乾肌用)
Fancl乳酪Mask(夠補濕、用後肌膚好軟熟有彈性)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180(睡眠Mask)
Nars aqua gel hydrator $690(價錢較貴)
Neutrogena deep hydrating mask(Paper Mask)
Origins drink up $180
Sothys水份Mask $350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價錢較貴) 

P.S.以上並非COPY文章~有錯字的話請告訴我喔~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