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美白常識及謬論破解
問:美白產品真係可以美白?
答:其實好多美白用品都係防曬用品,真正具有美白功效的是麴酸(Kojic Acid)、果酸(AHA)、水楊酸(BHA)和維他命C等可以淡化皮膚黑色素或含有去死皮成分。

問:飲牛奶或用牛奶洗面可以美白?
答:只係中國人以形補形的說法,但牛奶含有蛋白質,會幫助肌膚生長是真的。

問:有無天然食品具有美白功效?
答:無醫學證據顯示食物跟皮膚色素有關係,但多吃含豐富抗氧化維他命,如維他命A、C及E的蔬果,可以對抗游離基,延緩皮膚老化,從而有少少美白功效。

問:維他命C可美白,將含維他命C的生果住臉上敷有同樣功效嗎?
答:作用不大,而且不小心的話更可能會刺激皮膚,造成反效果。

問:美白產品可以改善面色偏黃或帶黑氣的情況嗎?
答:美白產品可以去死皮和淡化黑色素,促進新陳代謝,更新皮層,絕對可以改善以上情況,除非是因天生或身體有毛病而導致,那便得治理身體內部才能去掉黃、黑氣。

問:通常用美白產品多久才見效?
答:一般需要連續使用兩至三星期才見效,靚女們千萬別心急;但若用後幾個月還未見效果,便棄不足惜,改用另一支產品吧!

問:皮膚白的人不需美白?
答:皮膚白的人要分外注意防曬工夫,因為皮膚黑的人皮膚內含的黑色素最能抵抗陽光裹的紫外線,所以白皮膚對抗紫外線能力較弱~所以切記要加倍防護。

問:每次用完果酸護膚品後,皮膚都會紅腫痕癢,正常嗎?
答:用完後皮膚會紅腫痕癢~表示你所使用的果酸濃度過高,不適合你的皮膚

問:經常化妝會令皮膚變得暗啞?
答:經常化妝不但不會令皮膚變暗啞,還可以保護皮膚,不受污染物影響。問題是油分重的化妝品會堵塞毛孔,影響毛孔呼吸,容易引至皮膚問題。所以切記每天要徹底卸妝,清潔皮膚就可以了。

P.S.非COPY文章~有錯字話我知~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