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化妝都只愛塗潤唇膏,因為我是那種塗一點點較深的口紅也會變濃妝的人,所以我多數以淡淡的唇色示人,而且我家中就只有唇蜜,連一支唇膏也沒有喔~因為我的咀唇對唇膏有過敏反應,基本上有時候連唇蜜也有過敏的情況,所以唇部的彩妝我一向比較少買Oo。。( ̄¬ ̄*)
 

 由剛推出時已經對這支唇蜜很感興趣,可是一直怕會過敏,另一方面是在格價,網拍大概都在賣$80-95,City Super$85,最後終於在SaSa發現這新550色推出,價錢是$78,所以最後我才決心要買!
 
  刷頭是彈性膠棒                                                   有看到豐唇的效果喔!
 
 
 

 這支唇蜜的唇掃部份並非一般唇掃設計,細心看原來是一支有彈性膠棒,唇蜜會附於膠棒前端部份,未用之前我還擔心是否會難於塗抹,怎料是出乎意料的易控制,均勻度還差一點,要靠合一下咀唇,但就能輕易的壓出唇線及令邊沿部份顯得平滑~
 
 這個550色刷出來的效果是帶點淡粉橘又偏膚色的,是很自然的唇色,唇蜜內含有很微細的閃粉,但刷了出來閃粉又不太明顯,我覺得是因為我塗得較薄,塗厚一點的話閃粉會比較明顯,但看起來真的有豐唇效果,想要玻璃唇的話這支準沒錯;每次用量也頗多的,但它就只有7.6g,相信很快便會用光一支,但難得找到一支我完全沒有過敏反應的唇蜜,相信我不會輕易放過它,另外幾款唇色可能也會考慮入手♪(-c_,-。)

 
  只刷了一層凡士林潤唇膏                                刷了一層攻唇的效果
  
 
 至於質感方面,相信有很多水水也怕唇蜜會有太黏稠的感覺,這支唇蜜的黏稠感不算嚴重,但由於它有很好的附著力,所以還是會偏向有黏性,但就不是合上雙唇會黏在一起那種,因為它表面都很滋潤喔!
 
 刷了以後唇紋真的比較不顯眼,令整個唇部皮膚看起來平滑不少,相信冬天刷這個也夠滋潤;前天刷了這個去逛街,5個小時唇上也還有唇蜜附著沒有掉光,不過回家後當然已沒有剛刷上去時的閃耀效果嚕,但還是很滋潤的貼在唇上,這個也要加分~~
 
 最後值得一提,這支唇蜜有淡淡的棉花糖香味,我就很喜歡這個味道,吃了進去也不會吐~哈哈! ̄ε ̄
 
  質感及效果參考
 
 
  Close Up 薄塗質感
 
 
 ↓Close Up 厚塗質感
 
 
 
Katy 用後感:
 
持久:★★★★☆ 唇蜜本來就容易脫妝,但以唇蜜的角度去評分的話已是十分持久的了
 顯色:★★★☆☆ 要塗厚一點才會完全顯色
 光澤:★★★★★ 能輕易打造玻璃唇效果
 豐唇:★★★☆☆ 有豐唇效果,但要塗得厚一點,薄塗的時候也有效果,只是比較不明顯而已
 味道:★★★★☆ 是棉花糖的香味,甜蜜蜜的感覺
 包裝:★★☆☆☆ 除包裝上的咭紙美女圖較吸引外,唇蜜瓶身設計實在普通
 均勻:★★★☆☆ 用膠刷塗上去時會有點不均勻,要靠塗完以後,合一下咀唇才均勻
 質感:★★★☆☆ 會有一點黏稠,但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滋潤:★★★★☆ 很滋潤,冬天用也很適合
 
 
 
最強の「攻め唇」詳細資料:
 
價錢:$78
 購入地點:SaSa
 顏色:550色
 容量:6.7g
 產地:Make in Japan
 有關網站:
http://shop.bacl.co.jp/makemani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