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4-2.JPG

 

小賢已經21個月大啦~飲左S26 Ultima半年有多,一直都感覺不錯,朋友問我點解當初會轉奶粉,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小賢當時厭奶,所以就決定順便轉奶粉試試!

 

 

IMG_5553-2.JPG

IMG_5542-3.JPG

決定轉S26 Ultima除了瑞士優質奶源令我有信心外,最大原因是因為我試過味道不會甜,令BB不會惹痰最為重要,所以特別在這邊告訴新手媽媽,若真的要補奶粉也不應選擇甜味太重的口味,否則BB會覺比較難適應喔!

 

螢幕快照 2016-09-12 下午5.18.40.png 

 

看著小賢一天天的成長,慢慢地那baby fat都漸漸不見了,開始有一副頑皮小孩的表情,也每天的給我們一點小驚喜,有天突然懂得說「我要車車」,那天又突然爭著要自己拿匙子吃飯,總之,就是見證著他一點點的長大,讓我覺得孩子大得真快!哥哥也一轉眼就九歲~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IMG_7412拷貝.jpg

 

不過小賢比哥哥小時侯更活潑愛玩,表情多蘿蘿,生氣時也絕不能小看!!!對他是要特別再多花心思去照顧和教導,令人又愛又恨!!

 

 

IMG_7062.JPG

最近也開始幫小賢搵學校入讀下年度N班,可以跟他每天黏在一起的日子只餘下一年啦,記得皓皓小時侯入學時,我在家裡純綷想想那分開的情境就已經忍不住流眼淚,就是感覺很不捨啦不過那心情是會慢慢習慣,自自然然就會緩和下來~孩子總要成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