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9 2.JPG

小賢早排心情認真麻麻

幾隻牙仔一齊爆

搞到心情大喜大落

看來牙肉應該很痛吧!

不過過了這一關又可以吃到更多美食了~哈哈!

唯有先給你咬咬冷凍的牙膠舒緩一下

 

現在正餐已經會吃飯嚕!

但餐桌上看見的每一道菜式基本上他都會指著一直嚷著說要吃

菜啦~肉啦~魚啦~通通都有~

 

再加上早晚愛飲奶(大概遺傳了媽媽的愛奶基因吧!哈哈~)

所以小賢在營養吸收方面算是十分不錯的

 

也有媽媽知道小賢在飲S26 Ultima

問我是否屬於肥B奶粉

其實飲左都有幾個月

覺得小賢的身形屬於平均(不太胖也不算廋)

也跟著健康院成長指標的發展

說到底  奶粉只要配合孩子口味

令他腸道健康便便正常

再配合日常的均勻飲食便已足夠

 

有興趣試Ultima的媽媽們可以取試用裝一試喔!

 https://goo.gl/DLqkgX

 

 

 螢幕快照 2016-08-05 上午11.22.10.png

 

而小賢最近開始間中去妹妹的playgroup上課

多接觸一些不同的事物

學學跟著音樂跳舞

砌積木、看看圖書

覺得他都特別適應

玩得十分投入開心

 

 

IMG_6724.JPG

IMG_6723.JPG

IMG_6721.JPG

IMG_5111 2.JPG

這幾天鏘鏘表哥也來我家度暑假

幾表兄弟整天就賴著一起玩

就連小賢也溶入遊戲中

記得皓皓小時侯同一階段時

還是十分baby

看來有哥哥陪著成長的小孩會學習得特別快

小賢有些表情行為有比較成熟(像小大人一樣)

 

 

IMG_5107 2.JPG

 

買鞋子也要自己挑選了吧!!?

這天就為他們買了兄弟鞋

哥哥就特別開心

一直說:我要同弟弟一樣~我要同弟弟一樣~我要同弟弟一樣~

 

兩兄弟感情還算不錯啦!

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