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82拷貝

 

 

很久沒有將頭髮染成紅色調

好像看起來面色有更好吧~哈哈!

 

IMG_9081拷貝

 

 

 

這次阿WAY幫我混合了紅和紫色這兩個顏色

 

IMG_9095

IMG_9096  

每次去整頭髮也要逗留4-5個小時

洗頭>染髮>剪髮>直髮護理…

不過只要能夠整得靚靚的坐多久我也是心甘情願的~

就是難為家人要幫我照顧一下小賢了~我做完立即便回來了!

 

HUMAN OASIS SALON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廿六樓全層

WAY CHOW : 90265861 (需預約) 

 

 

 DSC00036a  

皓少開學已經2星期了

不過直至今天才以正常上課時間上堂

之前一連2星期都放早

而今天要開始嘗試自己落校車回補習班了

我的心情固然緊張  但看來皓皓信心十足

難怪老人家常道:對兒女~需要長憂九十九

做父母真的什麼也憂心一餐~~

實際上孩子是萬能得很!!

 

DSC09996拷貝

 

 

賢少早前病了個多星期~斷斷續續的發燒令一家人的生活節奏都亂了

我和老公更加是完全不夠睡

結果我就第一個倒下

然後再到老爺

老公和奶奶也見疲態

幸好這幾天賢少已沒事了

所以找緊時間回來更新一下

 

賢少現在8個半月啦~常常在叫在說話

當然 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當中已經有爸、媽、爺、噢、呀、娃的發音

開始很吵耳了~有時他和哥哥的聲浪令我完全聽不見電視內容

 

 

 

看在你們都十分可愛的份上~就放過你們兩兄分吧!

 

 

這個九月真的忙得不可開支

下半個月還有得忙

明天便是結婚周年~我什麼都還沒預備…(究竟要去那裡呢?)

下星期初又要開始整月餅(包裝買了~材料還沒有買!)

還要安排中秋節的party(來賓名單~)

妹妹的生日啦(去那吃飯~買什麼禮物呢?)

朋友的中秋狂歡聚會啦(24、24~我記得)

當然~中間還夾雜著我的工作和皓少的課堂時間

工作和娛樂都安排了很多

就等我撐起精神處理一切~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