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0 

看見一大堆日本產品以為我去了日本?

不是我啦~是我身邊的一位好友去了日本北海道旅行

但她都不忘幫我這個購物狂買東西

一直在whatsapp sd相給我問我要不要買~哈哈!

實行隔空購物~我去到現場一定失控

想起來~已經好多年沒去過日本了

現在日圓的匯率真的超低~居然可以回到差不多廿年前的價位~

實在是太吸引了! 可惜現在的我要先照顧好小B

日後有機會再帶大少去旅行吧! (二少先呆在家好了~哈哈!)

 

IMG_2544

 

你看你先~那些日本家電真的超吸引

我請朋友幫我帶兩件回來

一個是洗臉的http://panasonic.jp/face/products/EH-SC50/

~而另一個是imiy 超高速振動噴霧美顏器

等我收到後再試用一下回來報告嚕^^

前者是新上市的~而後者的imiy已推出了好幾年了~

FullSizeRender (2)

IMG_2485

就是這個!! EH-SC50 泡ブラシ洗顔

等收禮身的心情又來了~哈哈

 

 

FullSizeRender

 

昨晚一家人去酒樓吃晚飯

要慶祝母親節啦~不過蛋糕究竟是那家買的?

很難吃~!!!

 

 

IMG_2615

 

皓少今天也有收獲~超巨型籃寶石一粒~

這幾天皓少不太開心

我和他都有點心事啦~

看來最近又要換一下教養方式

他都長大不少了~很難再完全控制他一言一行

希望大家調節一下心情和方式再看看嚕!

 

anyway!! mami也是最愛你了~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