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07

 

 

早在11月時已收到這個由台灣寄來的Hugsie舒壓側睡枕試用

收到的一刻就很喜歡

我選了我最愛的桃紅色

另外還有其他的顏色選擇喔^^

 

hugsie-not-snoogle-pagemore10_1

因為在懷孕後期我實在睡得不太舒服

有了它才大大舒緩我的不適感

要知道懷孕時肚子很大啦~

有適合的側睡枕承托著會更容易入眠安睡

 

CIMG0505

 

 

 

 

CIMG0527

 

CIMG0524 拷貝

 

CIMG0519 拷貝

 

 

undefined

第一感覺是..巨.型.

幾乎佔了我3份1張床(我是4呎半床) 

但材質很好  很享受抱著它的觸感

軟軟的很親膚  之前妹妹給我的孕婦抱枕是毛巾套的

感覺就沒這個舒服  整個就是比下去了

而且你可以大範圍抱著它 還是夾著它入睡也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就是若果你在床上將它搬來搬去時會有點重吧

但整體它的多功能實在是能夠滿足我的需求喔

 

 

Photo 3

 

Photo 1 6

 

研究一下Hugsie舒壓側睡枕

細心設計成設合人體線條需的形狀

不抱著它睡時我會把它當成靠背枕

 

Photo 8

 

也方便我懶在床上工作喔!

IMG_6134

現在小B出生後  餵母乳時也用它作為哺乳枕

不用只靠手臂的力量托著小B的重量

在餵哺時感覺也輕鬆得多

 

而且抱枕的表布是100%純棉

材質舒服也不會悶熱喔

 

 

品牌:Hugsie
產地:台灣製
原價:1980元
台灣生產台灣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