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outu.be/fFFcLkspdhU

IMG_3558

 

不知不覺又差不多滿35週了!!

小b就快出生啦~現在才開始加緊購買bb用品

雖然好多東西也不用再買

但原來也有很多零碎的東西要補購

所以最近一直四處走走逛逛

看看還有沒有什麼還沒有買!

 

IMG_3490

小b現在其實踢得很強勁

但不知為何每次想拍他胎動的畫面都超級難

是因為他怕鏡頭嗎?哈哈!

 

 

IMG_3513

而皓哥哥間中又在計算一下倒數弟弟出生的日子

我也很期待喔!

 

IMG_3344     

在懷孕的這段時間

最辛苦還是挺著大肚子還要帶皓皓上堂啦遊玩啦四處走

實在不想因為有了弟弟而過份影響他現在擁有的

希望皓皓可以開心的迎接弟弟的加入

我會好好努力做好我應該做的~

你們一定要愛對方喔!!

IMG_2930

 

皓爸很努力的將小B即將要穿的衣服都洗一遍嚕!

也感謝好友留給我的衣服

讓我可以節省一下開支

要知道BB的衣服講究起來也真的不便宜

所以我都忍忍手  不要買太多了

 

而且也想再購買床上用品啦~玩具啦等等!

等我好好佈置好一切迎接小B的到來~

我的心情現在真的開心又緊張

 

IMG_3035  

想起來~也要多謝我家的老人家

這段時間我也真的很懶很懶

每天照顧完皓皓起床的事後我便再倒頭大睡

因為我知道下午皓皓放學回來後我又要忙了

所以都要先養夠精神  身體也告訴我要多休息

有時侯休息不夠會感覺到子宮有點壓力

睡在床上一陣子就會比較緩和

 

所以老爺奶奶在我中午起床時已為我準備好午餐

有些時侯更要老爺幫我帶皓皓返英文班

真的辛苦你了~

 

家有一寶已不錯~更何況我有兩寶

有你們在~這些日子我也比較能放鬆及分配好工作和休息時間

 

我是不敢交孩子給外人照顧的

總感覺人家根本沒責任要全心全意照顧你的孩子

始終有家人幫助會安心交托給他們喔

感恩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Katy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