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http://youtu.be/5zFrBwMmfhg?list=UUDFxlTiuwbX0DmJvoKg_I7g

 

內容: 懷孕29week vlog

胎動
照4D超聲波
皓皓借給我的懷孕書
皓皓小B give me five time
元朗假日午餐 moment cafe

 

IMG_1122

 

今天是29.5週~~

很多人跟我說我的肚子大得很快

我也不知道喔~有聽說過懷第2胎時肚會特別大

是否因為這個原因呢? 哈哈!

 

皓皓現在很喜歡隨著肚皮跟小B玩GIVE ME FIVE

看見他這麼期待真的很開心

不過現實也有一點點的告訴他嚕

小B出生後爸爸媽媽的照顧他的時間會少一點

因為小B要喂奶又愛哭

家裡到時可能會很嘈吵啦

隔一些時侯就灌輸一點類似的狀況預測

好讓他一點一點的知道和接受吧~(我是這樣想~哈哈)

 

FullSizeRender (2)

 

皓皓在這些日子間也好像感覺特別好奇

某天還在校內借了關於生肓的圖書回家

他告訴我是給我看的~真的感動又好笑

 

IMG_1091

 

忙的同時~皓皓想要搞萬聖節派對

時間許可的話我想我是還可以滿足一下他的

加上這星期是測驗週~

孩子溫習壓力也特別大

給他放鬆一下心情調節一下身心還是可以的吧

就來個大食會好了

 

IMG_0844

 

IMG_1209  

假日一家四口子出去吃午餐

IMG_1213

 

其實食物的味道還好~就是我個人比較愛濃一點的味道

所以對我來說有一點淡

 

IMG_1211

 

這個是皓皓要的~孩子不愛吃飯

他一邊吃一邊很滿足的說很好味~

 

IMG_1212

 

漢堡是我的~

 

 

IMG_1210

 

老公就要了意粉

不過他說蝦不夠新鮮

意粉又油太多了

感覺就很一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