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好啦剪好啦~好心急分享~

http://youtu.be/7X3OEmx0wnQ
迪士尼10月開始有光影匯晚間花車巡遊

上星期我們一家也應邀一同到現場率先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Photo 4880

皓皓當晚想去化妝扮鬼臉

多謝你~成為$90大元~~

今天就讓你盡情開心一下吧

哈哈

也謝謝化妝姐姐用心幫皓皓完成

幸好他也坐得乖乖的給姐姐化個靚妝~

 

Photo 4874A

 

化完妝遲了過去大街等巡遊開始啦

所以拍攝的位置不算太好~影片中看得有點搖搖晃晃也請見諒吧~哈哈! 我盡力了~

也有好多人頭擋著了鏡頭~我不夠高啦~!!

(我那單反大機我已盡量高舉於頭上來了~~出力~)

Photo 4878a

 

 

滿場無論是音樂~燈光都是一級捧

老實說~比起我原來想象的還要精彩得多

身邊的每一位也看得超HIGH

皓皓有一陣子還有跳舞~(亂跳...= =)

 

下次再看時我一定要霸.頭.位~拍照拍個夠!!嘿嘿!!!

 

整個巡遊一共有7組鋪滿LED燈的花車~每一組都是閃爆出場~

本來只打算寫BLOG介紹~

但看到拍攝出來的氣氛效果實在忍不住要花點時間製作影片好好分享~

希望大家也可以慢慢一同欣賞!!!

 

 

Photo 4867

 

剛進場時看完煙花有時間就去了SHOPPING

我也買了XL的大碼T!!!! 

讓懷孕中的我多添一件能穿得下的衣服~(買東西永遠也有藉口的~呵呵)

 

 

Photo 4868

 

 

 

Photo 4858

玩到差不多快11時正我們一家就要回家了

迪士尼這一晚也散場啦~

今天真的實在盡興~

 

 

Photo 4857

 

皓皓的妝快被他擦掉了~臉上一團槽了~

 

Photo 4875

 

再見了~我們很快又會再見~BYE BYE嚕!!

 

 

(特別嗚謝 : Hong Kong Disneyland邀請參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 光影匯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