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6月初在FB公佈我有了第2個小BABY的消息後
身體都一直在變化
也同時要照顧皓皓
令我感覺真的好累好累

不過我真的也太開心了
因為皓皓快要當哥哥了啦!!
希望這次是小公主吧
更重要的是要健健康康!!
 
2  

 
接著又病了一陣子
因為突發性的食物過敏
令我全身都長滿了紅疹
看醫生後...因為有孕而不能吃抗敏藥
辛苦死了!!
足足捱了個多星期才完全好過來!! 


3  
現在已回復得差不多啦!!
精神還不錯~就是有BABY後的身體很渴睡
食量也明顯的增加
一天可能要吃上五~六餐吧!!哈哈!!

而手上的合作我也大部份要暫停嚕!!
要先處理好最近的心理和心理的變化
才能好好的開始再坐在電腦前做些分享

沒辦法了~~現在身體變化很大
感覺第2胎有比較辛苦啦!!!

 
4  
剛剛過了皓B的第6個父親節
B就畫了這幅畫送給爸爸
皓爸當然笑到見牙不見眼~哈哈!!
因為今年的爸爸畫得最美了!!!
再沒有綠色的臉和滿臉豆花~哈哈!!!
以前皓B的杰作都叫人不敢直認畫中人是自己~呵呵

5  

當晚的BBQ PARTY好豐富
不過我也要戒口
不能吃得太過量啦!!!
尤其是海鮮~
 
6  

最後就到FATHER'S DAY CAKE出場
每個爸爸當晚都玩得很開心
其實只要孩子健康快樂~當父母的就很滿足

各位爸爸也辛苦了~父親節快樂喔!!


記錄完畢!!晚安!!

 

 

創作者介紹

KATY BEAUTY 單眼皮女生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