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請選720P HD最佳模式觀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m63GwmENI

1  

這白色像小糖罐的玻璃罐子  裡面盛了滿滿的蜂蜜黃糖
先從外表看  可愛得很  可口又美味的感覺
但不要真的吃下去喔~哈哈


在介紹這產品之前
大家要先知道去角質對護膚的重要性
我們的皮膚每個月都有更新週期
但有時侯 生活壓力、日常習慣或飲食等問題
會令皮膚更新週期失調
皮膚便無法更新到最佳狀態

日積月累後 臉色暗淡 
黑頭污垢等等的一般常見的皮膚問題就會一一跑出來嚕!
這時 用去角質的面膜
對你的皮膚也有一定的幫助

以下就有這次的產品介紹和我的去角質小心得~

2  

這次用到的就是這O’slee Honey Sugar Mask蜂蜜黃糖煥膚面膜
究竟它有什麼功效呢?
可以去角質、除黑頭、美白去黃、收毛孔、保濕滋潤、油水平衡
以上是包裝盒上顯示的功效 我也證實過
大致上是真的有這六大幫助

打開密封的罐子後 你會聞到甜甜的黃糖香味
用附送的膠匙刮出來 方便使用

34  

只要塗在臉上輕輕按摩後
再讓它敷5-10分鐘即可

OK~但要先來討論一下"按摩"這問題
我呢~每次用磨砂產品時
按摩手法都只會小範圍打圈及移動
大家可以儘管試試 打大圈和打小圈對皮膚帶來的刺激分別
所以磨砂的時侯 1是力度要輕 2是移動速度要慢 3是打圈範圍要小 4是注意不要磨太久

 
記得以上的重點後 也要以每星期最多用2次為原則
這樣才不會讓磨砂變成皮膚的負擔喔~
以上都是我的個人心得 實在有太多人用錯手法
最後令護膚變成傷害肌膚

接著也要就這次的產品增加一些使用上的建議
產品本身可以乾用/濕用
不過我個人比較推薦濕用
對皮膚會比較溫和

我的用法是這樣的

STEP1:潔臉(比平時洗得更乾淨,讓臉部毛孔可以更加擴張,增強之後臉膜的吸收力及清潔力)
STEP2:面膜(臉要保持濕潤~將一匙蜂蜜黃糖煥膚面膜塗在臉上輕輕按摩1分鐘 再敷10分鐘)
STEP3:溶解黃糖(10分鐘後~將沾濕的雙手緊貼於臉上 令餘下的磨砂完全溶化後再按摩全臉)
STEP4:潔面(用附送的潔膚海綿輕輕洗去面膜 力度要輕 盡量濕透海綿 將整片覆蓋臉部洗抹)
STEP5:後續保養(拍上化妝水及保養品)

5  

潔臉就用它來幫忙吧!!

6  

除臉部外~唇部及身體亦可使用喔!!

7  
用完後的皮膚~真的很光滑~像拋光一樣了對不對~!!!
8  

圖中的我是敷完後~洗完臉~抹乾水份後即時的皮膚狀況

洗的時侯你會發覺有油份的感覺
不過洗完再抹乾水份後
那種滋潤感會和你的皮膚完全溶合
你不會感覺到有半點油的感覺喔!

9  

在試用期間
角質及污垢真的清除得很乾淨
而去掉老化角質的皮膚又的確比之前更明亮
黑頭也會隨之而減少(但要記得減少又不代表不會再有。。。清除黑頭是持久戰喔。。)
黑頭少了~毛孔也收細一點
毛孔暢通又得到適當的滋潤 油水就比較平衡到
這就是我認為它能達成6大效果的原因
是一連接一連的關係

但謹記 磨砂產品
每星期最多只能用2次為佳
用得太頻密 會令皮膚完全失去角質的保護
要知道 過多的角質會影響肌膚質素
但角質也同時有保護皮膚的角色
如太頻密地使用 皮膚便長期失去應有的保護

最好分析一下皮膚的需求
例如:皮膚不太吸收保養品時/臉部皮膚暗啞無光時/毛孔很多污垢的時侯等等
總之是皮膚CALL你要特別照顧的時侯就就出手吧~哈哈

10  

最後~在手背磨砂給大家看一下效果

1112  

明顯看出效果吧~

13  

平常只會在我喜歡吃的豆腐花上面看見的黃糖
現在可以敷在臉上將我的小臉變成豆腐花嚕~呵呵


貼心小提示:產品在開封後要在9個月內用完!也記得要保持內容物乾淨~不要沾到水份喔!

大家可以在萬寧買到~獨家發售 
Website: www.osle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